布魯克林皇后區 迎來一千輛共享電動摩托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週三,共享電動摩托車公司Revel,宣布將在布魯克林皇后區擴展服務,增設1千輛電動摩托車。

Revel電動摩托車共同創始人 Frank Reig:「紐約市的未來和交通運輸的未來是電動車,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幫助擴展電動車。」

Revel電動摩托車在去年7月,以68輛電動車在布魯克林的布什維克、威廉斯堡和綠點啟用後,已累積4000名用戶。

現在他們將增設1千輛電動摩托車,並將服務擴展到皇后區阿斯托利亞(Astoria)、布鲁克林雷德胡克(Red Hook)、王冠高地(Crown Heights)和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Bedford-Stuyvesant)。

Revel電動摩托車共同創始人 Paul Suhey:「我們的乘客用Revel跑雜事或是到地鐵站,他們使用我們的服務因為很好玩。」

Revel電動摩托車共同創始人 Frank Reig:「這是一個享受城市的不同的方式,當你在摩托車上享受迎面拂來的風。」

想要使用Revel的服務,使用者需要下載Revel手機APP,上傳駕照照片、付19美元的會員費用後即可開始租車,搜尋附近車輛。每一輛車的起價在1美元,之後每分鐘往上加25分。

Revel電動摩托車最高時速上限為每小時30英里,不能在橋樑、高速公路和隧道騎乘。

Revel共享電動摩托車提倡安全、好操作、方便使用和可負擔,每輛電動摩托車都會附上安全帽。公司創辦人希望,能帶起紐約市騎行電動摩托車的風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