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9):一級方程式賽車,漢密爾頓第4次過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23日,在德國足球乙級聯賽升級賽的第一輪比賽中,德甲倒數第3名斯圖加特隊在兩度領先的情況下,被德乙第3名的柏林聯隊以2:2逼平。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26日,為期兩週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在巴黎拉開戰幕,在首輪比賽中,瑞士名將費德勒、希臘新秀西西帕斯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第2輪,德國名將科貝爾以0:2負於俄羅斯新秀博塔波娃,爆出了本輪比賽的最大冷門。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5月2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摩納哥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5月25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0站的比賽上,奧迪車隊的巴西車手迪格拉西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5日,在瑞典的弗加拉斯舉行的斯蒂爾伐木錦標賽上,美國選手科加爾出人意料的戰勝世界冠軍、澳大利亞名將奧圖爾,一舉奪魁。

5月25日,環意大利自行車賽進入第14賽段的比賽,移動之星車隊的厄瓜多爾選手卡拉帕茲以絕對的優勢首先衝過終點,奪得第14賽段比賽的冠軍,同時奪得粉色領騎衫。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