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高雄站門票完售 為防堵黃牛宣布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周興哲「你,好不好」亞洲巡演高雄站於上週末(25日)開票,2分鐘即迅速售罄,考量台北小巨蛋場黃牛肆虐,且高雄場完售的情況,經紀公司和人在美國的周興哲越洋討論後,決定照顧粉絲,昨(28日)宣布於8月25日再加開一場。

這次演唱會高雄場一共有1萬個位子,於25日中午1點開賣後,不到2分鐘就全部賣光,可說是繼5月11日首場台北小巨蛋瞬間售罄後,再度創下佳績,周興哲首度攻雙「蛋」皆告捷。

周興哲對此感性地說:「演唱會賣很好,我覺得當然很happy ,然後也覺得這場演唱會是非常非常用心的一個秀,粉絲買了票來看,一定不會失望、都會覺得非常好看,所以其實對自己的演唱會,也有非常大的信心。」

對於首度唱進高雄巨蛋,他說:「我覺得這也會是一個很難忘的演唱會,我會用深情的歌聲和經典的情歌,陪伴著大家,就像台北小巨蛋一樣。」

周興哲所屬星空飛騰亦針對黃牛發文表示:「黃牛是存在的,而且存在於台灣的每一場演唱會,每次的現場售票就是黃牛的退票釋出,所以呼籲粉絲不要購買黃牛票。」並提到這次未實施實名制的考量。

「以過去實名制特區入場,不到2千人需要3個半小時核對身分證件入場,一萬個人可能需要觀眾在烈日下排隊8小時入場,發生意外是我們所不樂見的。」公司方面並提到過去也有未帶證件無法核對實名制入場且又不肯退票的情況,反而阻礙排隊人潮進場,「在盛夏的高雄,對粉絲是一種酷刑」。

因此公司方面認為實名制在現場入場檢查這部分,其實是有高度困難的。

而周興哲「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8月25日加演一場,定於6月1日(六)中午1點開票。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