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村民遭強拆 喝潔厠劑自殺

重慶市榮昌區當局在未與戶主達成賠償協議的情況下,5月19號強拆了當地村民曹禮淑的房屋,並帶走了她的母親和孩子,曹禮淑不堪打擊,在被非法拘禁期間,喝下潔厠劑自殺,所幸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江蘇居民天安門喊冤被失蹤

江蘇南通開發區居民瞿華,因家中房屋遭政府強拆,最近到北京上訪,5月26號,他們一家4口到天安門城樓下喊冤,被巡邏警察帶走,後下落不明,目前仍處於失蹤狀態。

江蘇訪民被列入「掃黑除惡」調查對象

江蘇省江陰市訪民王建芬、殷白妹等,因房屋遭政府強拆長年上訪,現在被列為「掃黑除惡」的調查對象,5月24號,兩名江陰市掃黑辦警察闖進王建芬家,聲稱要調查她「涉黑涉惡」問題。

北京維權人士張寳成被抓

5月28號,北京維權人士張寳成被警方抓捕,他在被抓前打電話告訴女兒,說警察正在家裡抄家,警方聲稱他涉槍。他的妻子表示,張寳成不可能涉槍,他被抓,估計是因為在推特轉發了與六四有關的帖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