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北京飛往俄羅斯的客機緊急迫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7日訊】近日,一架從北京飛往聖彼得堡的空客330在空中突然發生故障,請求緊急降落。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7日報導,俄羅斯聖彼得堡普爾科沃機場發言人稱,一架從北京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的空客330飛機,在發動機發出故障信號後,降落在聖彼得堡普爾科沃機場,沒有人員傷亡。

俄羅斯新聞處相關人士稱,在接近普爾科沃機場時,航班機組成員表示一個發動機出現故障,請求緊急降落。救援隊迅速趕到現場,飛機成功在機場降落並停在停機坪上。

據悉,事件沒有影響其他航班,機場目前正常工作。

公開資料顯示,空客A330是由歐洲空中客車集團,於1987年6月生產的高載客量電傳操縱噴氣式中長程雙通道寬體客機。

空客A330屬於雙發動機中遠程寬體民用客機,於1992年11月2日首次飛行,單次最大航程可以達到10400千米,是目前國際客運航空主流機型。可載客335人,三級客艙布局時可載客295人,全經濟客艙則可載440人。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