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長週末天氣晴朗 火車班次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這個週末長假期,許多民眾計劃到戶外烤肉、海灘戲水或是到公園活動。好消息是,週末不但都是晴朗好天氣,紐約附近的火車也都將增加班次,供應人潮。

這週末連著的星期一(27日)的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是法定的三天假期,美國民間一般認為這個假日過後就是夏季的開始。

氣象預報也顯示,這個週末將是晴朗天氣,白天氣溫會飆升到華氏70幾度到80度以上。美中不足的是,星期六晚間可能會有一些雷雨。但到了星期天早晨,雲層就會逐漸散去,天氣轉晴。

而為了供應人潮,週五下午通勤時間長島火車(Long Island Rail Road)、北方鐵路(Metro-North RailRoad)和新澤西捷運(NJ Transit)都增加班次。新澤西捷運於週末兩天將提供Bay Head到Long Branch的接駁車。

需要注意的是,到了週一,火車都會按照週末時間運行,詳細資訊請上各大火車網站查詢。

另外,在5月24日到27日之間,紐約州將設立多個檢查站和巡邏隊,加強抽查酒後駕駛、魯莽駕駛、分心駕駛等司機。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