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助耆老 紐約福壽老人中心31週年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在週四晚,舉行了成立31週年籌款晚宴,超過200名民意代表、社區人士出席,請看報導。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鄭石表示,籌款目標是為了讓中心長者獲得更好的服務。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 鄭石:「是政府的支持就好像有白飯一樣,但是如果要菜的話,那還是要籌款,所以我們通過籌款,我們可以給我們很多的老人有更好的服務。」

福壽老人中心執行委員會主席羅一玲在晚宴致辭,感謝各界對老人中心的支持和捐助。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執行委員會主席 羅一玲:「我們也感謝社區的朋友,都來支持我們,每年他們都來買餐票,登廣告啊,捐助我們。」

晚宴當天,華策會首席執行官何永康,還向長期支持老人中心的徐氏集團總裁徐朱留弟、長者完全健保(SWH)市場部資深經理沈薇薇、和第一保健亞裔市場總監王惠嶽,以及法拉盛商改區(BID)頒發褒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