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引擎都噴飛 苗栗2青少年受輕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苗栗縣2名青少年23日凌晨無駕照開車出門,行經後龍鎮光華路口,疑來不及閃避對向車道汽車,高速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由於撞及力道強烈,包括車輛引擎零件都碎裂噴飛散落車道,2人分別遭受輕重傷送醫救治。

苗栗縣消防局凌晨2時許接獲通報,後龍鎮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銜接光華路口傳出車禍,立即出動車隊前往查看,抵達現場發現1輛黑色自小客車卡在中央分隔道上,因衝撞力道過大,車體扭曲變形,連引擎都噴飛,2人又疑似未繫安全帶,導致雙雙被甩到後座,困在車內。

苗栗縣2名歲少年23日凌晨無照開車出門,行經後龍鎮光華路口,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車輛零件散落在車道上,2名少年分別遭受輕重傷,送醫救治。(翻攝照片/中央社)

約10分鐘後,消防救護人員分別救出2傷患,皆未成年,其中1人被拉出車外時,額頭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還能自行站立,傷勢較輕,另外1名則是臉部有明顯撕裂傷,意識不清,傷勢嚴重,2人都被送往苗栗醫院救治。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肇事車輛當時往北行駛,疑似要閃避對向車道1輛左轉上東西向快速道路的車輛,才失控撞上分隔島,由於車內2人都尚未成年,沒有駕照就開車上路,詳細事故原因及相關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