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實居住信息 DMV向Real ID持有者發通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按照聯邦法規的要求,加州先期辦理的340多萬個全真駕照Real ID需要重新核實持有者的居住地信息。從5月20號開始,車管局DMV將陸續發送信件通知。來看報導。

車管局表示,核實居住地信息非常簡單,Real ID持有者不需再到DMV排隊辦理。收到通知後,只需勾選「確認收信地址準確無誤」的文字描述,然後簽署姓名、日期,用准備好的信封寄回加州車輛管理局DMV即可。這封回執信件將成為符合聯邦法律要求的第二份居住證明。

此前,加州車管局未按照聯邦的規定,在辦理Real ID是要求申請者出示兩份居住地址證明,因此今年4月以前辦理的加州居民,需要重新補齊地址文件。加州車管局希望收到通知的居民在7月21日前回復信件。

按照聯邦的要求,自2020年10月1日起,民眾乘坐美國國內航班、進入軍事基地或需要證件的聯邦大樓,必須持有符合聯邦國土安全部要求簽發的全真身份證件,在加州,新的駕照和身分證上會多出一個明顯的金色大熊的圖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