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行車速度 緬街公車道擬延至北方大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紐約市公共運輸局在週二宣布,法拉盛緬街的公交專用道,將從目前的緬街夾40路,延長到北方大道,用以改善法拉盛市中心的車輛行駛速度。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此前宣布了推出「改善公車行動計畫」,其中包括將公車的速度增加25%。

紐約市公共運輸局(NYC Transit)表示將在2020年4月發布最終的路線版本。

此外,MTA與紐約市交通局(NYCDOT)等合作,尋求改善公車路線方案,如劃定公車專用道、交通優先信號等,讓公車行駛順暢。

目前,緬街已有一條南向的公交專用道,當局指出,公交車因此提速23%。

5月28日(週二)晚上7點,在皇后區的牙買加圖書館(Central Jamaica Library)將進行公車路線規劃討論。

「改善公車行動計畫」中,市公共運輸局運用地鐵卡的數據、公車的定位紀錄、各路線的乘客年齡層,重新分析以改善每個行政區的公車路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