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布拉德表示,即使經濟還在增長,如果通脹情況一直疲軟,美聯儲可能降息。布拉德擔心美聯儲2%的通脹目標不能實現,認爲在經濟狀況較好的情況下降息,有助於維持通脹目標。

據悉,俄羅斯一批受有機氯化物污染的石油,已被運回中國石化的煉油廠。這批石油因爲受到污染,可能會損害煉油工廠設備,原來的歐洲買家拒收。據報,中石化接受這些石油是因爲原油供應緊張,以及價格低廉。

歐洲空中客車公司對A220系列的窄體客機進行了多項更新,續航能力達到3400英里,能從東南亞直飛澳大利亞,或從西歐直飛中東。A220將用於載客量100-150人的客機市場,預計未來20年將有7000架的需求量。

市場分析師表示,蘋果公司還在進行自駕車研發,正在加州建造多個大型駕駛實驗場所,同時研發電池技術。這項計劃曾被認爲已經停止,但今年3月特斯拉電動系統主管加入蘋果,說明其自駕車計劃還在繼續。

新唐人記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