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前公安高層發酒瘋 騷擾兩女不成掀桌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近日,廣西一公安局前政委的黃某,酒後到位於柳州市一家星巴克咖啡店發酒瘋,騷擾兩名年輕女子,遭拒後,動粗掀翻桌椅,並聲稱自己是官員。引來網民痛批,呼籲對黃某進行調查。

陸媒報導,5月20日,事發柳州市五星商廈樂和城星巴克咖啡店的店員小輝(化名),向當地媒體憶述事發的經過。

他說,18日晚10時許,小輝在店內上班,突然聽到有人砸擺放在店門口的桌椅,他跑到店外查看,發現有3張椅子和1張桌子被掀翻在地。

小輝詢問旁邊顧客發生何事,兩名年輕女顧客稱,一名醉酒男子想跟她們一起坐,但她們不同意,接連換了3、4次座位,但醉酒男子還是跟過來要與她們一起坐。

其中一名女顧客見狀,便警告該男子,若再不收手便用花露水噴他,老羞成怒的黃某便將飲料砸向她們,又掀翻桌椅。所幸她們躲閃及時,並未受傷。

小輝看到男子想離開現場,馬上打電話報警,同時上前阻攔。小輝說,黃某一直罵罵咧咧,並稱自己是官員,當過金秀縣公安局政委。警察到來後,黃也不收斂。最終被帶走。

據悉,鬧事的男子姓黃,今年64歲。經核實,黃某確實曾在金秀縣公安局當過政委。

黃某對陸媒說,當晚自己可能喝醉了,已經記不清發生的事情。

對此,網民紛紛跟帖抨擊:「老流氓,都64歲還為老不尊,調戲年輕女子,應該對他進行行政處罰」、「退休了還耍橫,查他退休前的所作所為,說不定是哪些黑惡的保護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