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生了 趙又廷臉書報喜:母女平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大陸女演員高圓圓與加拿大籍台裔藝人趙又廷日前喜得千金,趙又廷在社交媒體臉書上報喜,「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謝謝大家。」

39歲的高圓圓和34歲的趙又廷結婚5年,遲遲未傳出懷孕消息。上個月,終於證實高圓圓已懷孕,沒想到21日,就傳出高圓圓已生下女兒。

趙又廷的經紀人已證實此消息屬實,不過,經紀人低調表示:「其他細節一樣就不說了,不好意思呀,謝謝。」

而升級當爸爸的趙又廷則在臉書上報喜訊,「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謝謝大家。」

趙又廷在臉書上報喜,「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謝謝大家。」(Kevin Lee/Getty Images)

趙又廷與高圓圓因合拍陳凱歌的電影《探索》結緣,在拍攝過程中二人暗生情愫。2012年,二人大方承認戀情,當時很多人並不看好這對情侶。因為兩人是異地戀,加上高圓圓當時事業發展得非常好,而趙又廷還只是一個二線小明星,兩人的差距相當大。

面對外界的質疑,趙又廷對媒體表示:「愛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在事業上我不是一個有野心的人,如果非要在事業和家庭中選擇,我一定會選擇家庭。」

2014年二人正式結為夫妻,高圓圓在婚禮上說:「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以後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趙又廷則回應說:「我希望我會在你的眼裡看到我自己,你會永遠在我眼裡看到你自己。」

2017年初,趙又廷主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遍了大江南北,成功躋身大陸一線明星。他曾在大陸一檔綜藝節目中大方誓言,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感動全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