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不斷學習是解決問題關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很多人面臨創業的問題,來看一下在美國擁有二家公司、從事科技產業的成功企業家談她的成功經驗

從臺灣來的劉琍綺女士,從事科技產業多年,在爾灣和新澤西都有公司,她表示,創業需要有三個能力。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第十屆總會長 劉琍綺:「第一個你要有能力,你要有產業經驗等能力,第二個你要有財力,財力是很重要,第三個就是人,知道人才在哪裏這個人脈關係。我相信這樣的規劃一步一個腳印,逐步的把企業建構起來。」

她分享,首先要瞭解公司的產品。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第十屆總會長 劉琍綺:「科技產業大部分是工程師,大部分都是男性,我是從業務做起,從業務開始就是要先瞭解你的產品,把產品去介紹給客戶,中間有些我不懂的,我就一步一步的學,現在我就可以跟客戶談一整天。」

劉琍綺指出,自己的成功經驗是很細心的把客戶服務好,幫助客戶成功。同時,在管理方式上,她也很重視尊重員工。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第十屆總會長 劉琍綺:「另外一個管理方式就是我比較重視尊重人,尊重每個員工,當然也要求他們自我學習成長,大家全心全意,該做的事情我們就全力以赴。」

她提醒民衆,要不斷的學習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第十屆總會長 劉琍綺:「你在克服任何困難問題的時候,就完全在你的態度,你不懂你就無法去克服,可是你不懂你要問,你要學,這樣逐步累計下來,任何困難都可以克服,最主要的是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不逃避。」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