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福建碧桂園拖欠工資 工人欲跳樓討薪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碧桂園地產項目拖欠工人工資,工人討薪不成,5月20號,多人爬上樓頂威脅要跳樓。

上海訪民瀋玉青遭綁架失聯

上海訪民瀋玉青因房屋遭政府強拆,維權多年,5月17號,她在上海長虹橋車站準備乘車外出時,被上海信訪辦人員綁架後,與外界失去聯繫,她的朋友懷疑,她被關進了上海崇明島上的黑監獄。

重慶萬州警方阻止訪民出門看病

重慶萬州區維權人士崔斌,被地方維穩人員無辜打傷已經一年多,但警方仍不解決問題,日前他因傷勢嚴重,向轄區派出所遞交申請,要求到外地借錢看病,結果遭到警方拒絕,5月18號,當地派出所所長還親自到他家,阻止他外出看病。

江蘇企業退休職工上訪 要求提高養老金

江蘇省企業退休職工日前分別到省總工會和省人社廳上訪,要求縮小與事業單位職工養老金的差距,兩個部門都派人與他們談判,但都只承諾向上反映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