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致自閉? 加州家長拒絕為孩子注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在美國,是否應強制施行疫苗注射一直存在爭議。日前,一位南加州的父母就公開指出,他們的孩子在接受疫苗注射後,出現了嚴重的自閉症,呼籲引起更多人關注。

南加州萊頓夫婦的兩個兒子在接受疫苗注射後出現了嚴重的並發症。他們的小兒子,5歲的布倫南(Brennan)在12個月大的時候開始接種麻疹和風疹(MMR)疫苗,出現不適反應,後來被診斷患有自閉症

布倫南的母親 萊頓:「他打完疫苗後回家,經常尖叫 ……後來,他的眼睛腫得睜不開,耳朵也感染了。現在他離開了我……」

布倫南的母親表示,孩子出現自閉症後,不會說話,這令她非常痛苦。

多年來,醫學界一直在研究接種麻疹、風疹(MMR)疫苗和患有自閉症是否有關。盡管醫療研究表明,疫苗不會導致自閉症。但是許多家庭都擔憂風險,拒絕給孩子注射疫苗。今年全美麻疹疫情爆發,截至4月25號,感染人數已經達到695人。衛生官員和部分醫生都認為禍因是許多家長拒絕讓孩子接種疫苗。

在加州,依照2016年7月施行的疫苗接種法案,,進入公立幼稚園、中小學的兒童,必須接種疫苗。除非有医疗豁免,否則家長不能再以個人信仰為由,為孩子爭取豁免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聞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