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為被控裝後門 荷蘭情報機構調查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首先來看今天的時事禁聞。

華為被控裝後門 荷蘭情報機構調查中

荷蘭「民眾報」引述匿名情報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中國電信公司華為在荷蘭一家主要電信公司的網絡藏有「後門」,可能藉此取得客戶資料。

報導指出,荷蘭情報單位AIVD正在調查,華為安裝的「後門」,是否讓中共從事間諜工作。

中共官媒大打宣傳戰 試圖轉移談判失利

從13號晚間中共政府宣布反制美國加徵關稅措施後,中共大小官媒便開始發動強烈的批美攻勢。

《紐約時報》分析,中共當局開始為輿論導向,將自己描繪為美國欺凌的受害者,激起民族主義,以便轉移政府在談判上的失利。

報導說,自去年貿易爭端開始以來,中共國家領導人一直在試圖控制民族主義情緒,以免擾亂貿易談判。但從這週開始,中共政府似乎是採取了放任態度。

外界擔心,中共政府激起所謂的愛國民族主義,新一代的紅衛兵、義和團是否重新出現在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