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經濟發展局撥款15萬 幫小商業換招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自從紐約市的招牌法案生效以來,小商業們吃了不少罰單,有法拉盛社區組織推出計畫,幫助小商家更換新的招牌,帶您了解。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NYCEDC)撥款了15萬5千美元,給亞美聯盟(AAF)和友聯街小商業協會,幫助法拉盛社區的商家更換新的招牌

亞美聯盟會聘請有執照的招牌公司承包項目,包括為小商家拆除、設計和安裝新的標牌。

友聯街小商業協會主席 Ikhwan Rim:「您需要先來這填寫申請表,然後可以提交您想要的招牌設計,我們會審核,並幫您找設計師訂製招牌。」

該項目規定,可以報名的小商家的位置,需要位於法拉盛羅斯福大道和北方大道之間的友聯街(Union St.)上。

亞美聯盟社區外展協調人 郭巍:「到目前為止,我們有20多個中國人商家,以及15個韓裔商家(來報名)。很多的亞裔還沒有跟我們聯繫,所以我們的活動會推行到五月底為止。」

詳情可以致電或電郵查詢。

電話:212-344-5878(接221)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