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WhatsApp遭駭客攻擊 迪士尼將接手Hulu流媒體平台運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聊天軟件Whatsapp一直因為端到端的安全加密為人稱道。但日前傳出,Whatsapp軟件的一個漏洞被以色列駭客利用來植入間諜軟件。WhatsApp表示,已在上週五公布軟件更新程式,呼籲全球15億用戶盡快更新。

收購21世紀福克斯後,迪士尼得到擁有2800萬訂戶的Hulu流媒體平台。週二,迪士尼表示,將馬上接手Hulu的運營。預計迪士尼可能將Hulu與即將推出的迪士尼Plus和體育服務ESPN Plus捆綁。而迪士尼Plus預計今年9月在美國開始運營。

德國汽車週二表示,今年公司收入增長預計為5%,營業收益率在6.5%到7.5%之間。大衆汽車股價上漲2.8%。此外,大眾計劃投資10億歐元生產純電動汽車電池,並希望其純電車銷售可佔全球4成。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週二表示,3月結束的上一個財年,銷售額1050億美元,比上個財年下降3%。利潤額29億美元,比上個財年的一半還少,預計下一個財年利潤額將降至15億美元。原因是前董座戈恩被捕後的企業重組,產品開發和材料成本上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