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國政要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今年5月13日,是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國政要紛紛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盛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莊前,國會議員們與當地法輪功學員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加拿大國會議員Peter Kent:「儘管遭到殘酷迫害, 數以百萬計中國人平和地修煉法輪功。」

加拿大國會議員James Bezen:「法輪大法的真善忍超越種族,超越不同信仰,應該是加拿大民主的基石。 」

加拿大國會議員Scott Reid: 「法輪功學員最好地代表了偉大中華文明的精髓。」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議員﹑政要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捍衛信仰自由的權利,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近二十年的殘酷迫害。

美國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這些個人因信仰而遭受迫害很重﹐因為這是最基本的人權——言論自由﹑信仰自由與結社自由。中共政權能夠壓制民眾的唯一方式﹐就是以否定人性的方式來剝奪他們的人權。我們在此舉行慶祝的同時﹐也要施壓中共政權﹐把這些基本自由還給人民。」

在德國法蘭克福羅馬廣場市政廳前,歐洲議會議員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祝福。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我表示最美好的祝願,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未來,祝願所有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愉快順利,希望他們不久獲得自由,不久將在中國大陸自由煉功。」

在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舉行慶祝活動,西澳議員到場演講,感佩法輪功學員秉持的信念,讚揚他們為社會帶來希望。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我們慶幸在澳大利亞能有這麼多法輪大法修煉者,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我驚歎法輪功修煉者的承諾,見證了他們展現出的希望。」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