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傳27載 舊金山法輪功舉行慶祝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5月11號,舊金山灣區的數百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遊行慶祝活動,向民眾和遊客展示真、善、忍法理的美好,同時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8歲華誕。

聽到了嗎,這是天國樂團在演奏。灣區居民聚集在一起舉行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國樂團氣勢恢弘,鼓樂雄壯。熱鬧的舞龍隊,緩慢優美的功法演示,仙女隊優雅端莊,笑意盈盈。遊行隊伍從渡輪大廈廣場行進到漁人碼頭,吸引了許多民眾和遊客駐足觀看。

馬爾他遊客 Melanie Burg:「我偶然遇到遊行,立刻讓人感到平靜,寧靜和祥和和美妙。」

沙加緬度居民 Charlotte Dubey:「非常的祥和,優雅。遊行展現的美對我有很多啟迪。」

法輪功又稱法輪功大法,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自中國長春傳出,27年來已廣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

遊行組織者之一 Kerry Huang:「(法輪功)他是上乘的佛家修煉方法,他有心法,他的心法就是真善忍。來指導修煉人為人處事,所以從內到外自己變得純淨了,內心變得純淨了,人的身體就會變得健康。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根本的變化。」

組織者介紹,在灣區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不分階層、年齡和族裔,通過習煉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和以真善忍為日常生活指導原則,令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 程瑞蘭:「自從練了這個功之後,我十幾種病就好了,我今年就快78歲了,我覺得我現在比三、四十歲的時候身體、精神還好。」

法輪功學員 藥劑學博士 Shalina Fung:「我曾看過佛家的書,和所有不同的書籍,但法輪大法的教導幫我非常清楚的了解生命的意義。」

法輪功學員 數據分析師 David Lam:「我是去年開始修煉的,大約8、9月份的時候」「以前我嘗試著做好人,每天提升自己。但自從學了法輪大法以後,我就有了可以遵從的指導。」

1999年,中共當局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至今國內學員不能公開修煉。走過迫害的風雨,來到海外的中國學員格外珍惜自由的環境。

法輪功學員 程瑞蘭:「我一直緊跟師父,一直要修煉下去,再大的困難我要堅持下去,這麽好的大法,千年不遇的大法,那麼我們遇到了,我們感到很幸運。」

世界法輪大法日正值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當天遊行結束後,學員們向他表達敬意。

「舊金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