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康寧漢公園竣工 今夏新面貌迎遊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夏季到來之際,紐約人又多了一個燒烤好去處紐約皇后區康寧漢公園,經過翻新工程,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公眾,請看報導。

3、2、1!剪綵儀式過後,紐約市公園局和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正式宣佈,皇后區新鮮草原的康寧漢公園(Cunningham Park)以新面貌面向公眾。

紐約皇后區區長 Melinda Katz:「我們都喜歡來康寧漢公園,這邊會舉行表演節目,周邊社區的民眾都會成群結隊而來。我們要竭力為社區的孩子、長者服務。」

一走進康寧漢公園,就看到嶄新的燒烤區域,烤爐設備也是全新的。

紐約民眾 Tasneem Qamar:「我感到很高興,能一起慶祝公園迎來了新面貌,對遊客們是好事,我們會很喜歡這裡的。」

修繕工程還包括:重建紅木操場(Redwood Playground)的表演空間、改善排水系統、路面重鋪、增設運動區域等。

紐約民眾 Kirk Hughes:「有全新的運動設備,而且環境也更乾淨了,這對社區是好事。」

康寧漢公園的翻新工程經過將近一年,耗資26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