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基地家庭節開場 週末更精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5月9日,紐約上州國際家庭節新世紀影視基地開場,將持續到13日。紐約州議員和多個城市嘉賓前來褒獎和祝賀。

新世紀家庭歡樂嘉年華活動於5月9日下午6點在紐約州Port jerivs市新世紀影視基地大草坪上隆重開場。紐約州議員Brabenec(Karl Brabenec)頒發了褒獎,周邊社區多個城市,包括Middletown市長等嘉賓們上台祝賀。

紐約州98區議員 Karl Brabenec:「我認為(活動)非常美妙,將精神的新生和文化復興帶回給人們,所以我非常樂見其成。我們都希望看到對青年和社區的正面積極的影響,(新世紀家庭歡樂節)確實這樣做的。我鼓勵大家來看看這裡,看看這裡的一切。」

該家庭嘉年華活動弘揚傳統美德,展出了24幅《美國建國之父的美德和智慧》。還迎來了來自台灣的藝術家們,有蕾絲與文化手工設計精品,有泰雅族傳統編織工藝師和編織精品,有台灣傳統茶藝師介紹鑑賞茗茶。

紐約鹿苑鎮警察局局長 Richard J. Sztyndor:「我認為真些非常棒,他們為人們展現這些價值觀,能讓人們思考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Port Jervis 市社區發展局局長 Valerie Maginsky:「我很高興幫助人們為未來推進實現他們的願景,並在這裡與新世紀電影公司合作,看到他們的工作有益於整個世界,展現出來一般人可能聽不到的故事。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該嘉年華活動將持續到13日,在週末,眾多參展商家將展出豐富物品以及美食歡宴。並將有更精彩的全天傳統歌舞表演,古董汽車展和晚間煙火秀。

新唐人記者站紐約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