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律師陳家鴻被關押 38律師組團維權

廣西人權律師陳家鴻疑因發布「清算腐敗官僚」書法,4月29號遭抓捕和抄家,被警方以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在廣西玉林看守所。他的前同事、廣西百舉鳴律所主任覃永沛呼籲成立維權律師團替他維權,5月8號,已經有38位人權律師參與,其中8位將擔任辯護律師。

王全璋姐打通臨沂監獄電話

山東臨沂監獄日前寄通知給「709案」律師王全璋的姐姐,聲稱王全璋已經轉移到該監獄服刑,但因監獄會見室改造不能會見,5月7號,王全璋姐姐打通監獄電話要求會見,對方開始很痛快的說隨時可以會見,後來又改口說不能會見,連王全璋的體檢報告都不能提供。

警方搭屋蹲點 監控江天勇

大陸律師江天勇出獄已70天,但中共對他的監控絲毫沒有鬆動。4月底,河南警方在他父母家出入必經路口搭建了一個簡易小房子,安裝了空調,添加了桌椅。據說準備看守江天勇3年。

淮安異見人士王默外出旅遊 遭攔截

江蘇淮安籍異見人士王默5月7號準備前往北京遊玩探友,但在南京候車期間,被江蘇省公安廳、淮安警方、鐵路警方、及他老家所在鎮等部門的十幾人強行帶走,送回淮安老家。對方警告他近期不准進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