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練體操矯正O型腿 曾因鞋不合腳常跌倒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名模瑞莎8日在台北出席活動展演鞋款,她透露自己原本是O型腿,經練習體操得以矯正,因此相當重視選手足部健康,因為只要一受傷,就可能斷送職業生涯。

瑞莎於5月8日在台北 出席美姿健康鞋2019春夏新品發表會,更分享她對於足部健康的重視。(黃宗茂/大紀元)

身高176公分的瑞莎也說,一般模特兒走秀穿的鞋子最小是41號,但自己腳尺寸偏小穿37號鞋,所以之前常因穿到不合腳的鞋子跌倒。

她更提及有次拍戲時發生嚴重意外,當天下大雨卻需奔跑,她不慎滑倒摔出6公尺遠,結果雙手、嘴巴濺血,嘴巴縫了好幾針,因此讓她更加認為,「選到一雙適合的鞋子是很重要的」。

從金牌韻律國手、模特兒,再到台灣媳婦,瑞莎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近4年,育有2歲女兒Nika,近來更致力於替台灣訓練體操選手,而且不收酬勞。

今年一月她從烏克蘭正式歸化為台灣籍,分享拿到身分證的那一刻,讓她燃起想要為這塊土地付出的心願,因此現在她會到桃園當教練,幫忙訓練國小體操選手,希望能將自身經驗傳授給台灣的選手,有朝一日送這群小朋友前往奧運的殿堂。

瑞莎於5月8日在台北出席 美姿健康鞋發表會活動,透露自己之前常因穿到不合腳的鞋子跌倒。(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