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爾宣布通俄門調查結案 譴責黨派政治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週二(5月7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向全院發表講話,譴責民主黨人為獲取政治利益而製造「國家危機」,並宣布通俄門調查結案」。

週二,麥康奈爾在參議院發表講話,對民主黨人因不滿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結論而繼續糾纏予以譴責,並宣布「案件結案」。

麥康奈爾指出,許多美國人都在等著瞧,他們所選舉的官員對穆勒報告作何反應?在詳盡的調查結束後,美國能否最終團結起來應對當前真正的挑戰?美國能夠最終擺脫黨派性癱瘓狀態、不再把令人窒息的陰謀論理論化,從而繼續前進嗎?

麥康奈爾警告,美國人也可能看到另一種情況:美國仍被精神錯亂的黨派之爭消耗力量,並被分裂到這種程度——俄羅斯總統普京及其代理人只需站在場邊觀看其工作正在完成就行了。

麥康奈爾譴責民主黨人就通俄門案件擴大政治鬥爭,他揭露,民主黨人希望穆勒報告得出川普選戰與俄羅斯存在勾結的結論。「為了他們自己的政治,他們似乎希望發生國家危機」。

他還指出,奧巴馬政府讓俄羅斯幾乎逃脫了一切干擾美國選舉的責任,而他很高興穆勒調查挖掘了這一問題。

週一,眾議院民主黨人為獲取未經編輯的穆勒報告,最大化施壓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決定於週三上午投票,企圖以「藐視國會」給巴爾定罪。

麥康奈爾對此譴責。他指出,民主黨人之所以誹謗巴爾,是因為他們不喜歡通俄門調查的結果。巴爾根據穆勒報告宣布的結論是,川普既沒有勾結俄羅斯干擾2016年美國大選,也沒有妨礙司法公正。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