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台灣國安局證實中共在台「同路媒體」 散播爭議信息

台灣國安局證實中共在台「同路媒體」 散播爭議信息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台灣國安局證實,中共在台叫同路媒體散播爭議信息。你看,它就是它一定亂來,就是它會在這種思想的角度、人文的角度、信息的角度去亂來。亂來什麼?亂來它認為它很聰明、很有手段,邪惡的東西利用人的東西,利用人的正常生活的環境。人正常生活的環境什麼意思?他有道德的約束,有墨守成規的一種道德的堅守對吧。但高級動物不是,是不擇手段的,所以它把人們的墨守成規的,道德的這種堅守,不成文的規矩,當成傻瓜,大陸人說老外傻瓜就在這裡。

國安局的高官2日證實,中共透過直接對台的叫陸媒,同路媒體提供特定的報導內容,散播假信息給中華民國民眾洗腦。立法院外交委員會,邀請了國安局陸委會、國防部,就中共政權假信息心理戰之應對,做了專題報告。台灣的同路媒體,是中共散播爭議信息的方式之一,而在台灣的媒體宣傳內容,報導方式和口吻,與中共對台言論語調相同,在電子和平面媒體以及網紅。是,明眼的人,其實我個人以為就是,如果真正順應命理的話,你懂得修行的話,那人幹什麼壞事你一眼就看出來。

 

壞人一定要說話的,攪和的人一定亂來的,一張嘴一說話,你就這麼看著他, 你就知道。因為現在其實很多壞人,說出一些令人瞠目結舌不知頭尾的話,是因為背後有生命弄他。那現在跟中共綁在一起的頭面人,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現象,有東西弄他。可能是好的也可能不好的,那因人而異,但是呢背後一定有超過人的生命,就讓他出醜,但各自原因不同。

可是在人的層面,你只要明白 ,你說完了,這爺們跟瘋子差不多。老人瞻仰,你說是不是跟瘋子差不多,跟傻子差不多。所有人在網上都罵他是傻子,但他說的時候,他說得,不知道啊,我就這麼唸啊,正常人誰都會唸錯字的。但老人瞻仰,巴拉巴拉他唸下去了,這就是事,這就跟劉鶴似的,五百萬噸大豆,川普說500萬噸,對per day 每天,你per day你就蝦米了,他劉鶴就蝦米了。他不說per day 那叫口誤,他一說per day 那叫完蛋。

台灣國民黨立委在諮詢中要求國安局,公布這些同路媒體的名單,但副局長說同路媒體問題確實存在,有本地的各類媒體,網紅的,什麼樣的都有,但他拒絕透露名單。因為這東西牽扯到,牽扯到國家安全問題,牽扯到它正常處理的問題,透過各種渠道買台灣網紅,粉專,什麼叫,各種詞都有。國民黨立委說不講清楚就是假新聞,是製造假新聞的人,那這個人,共產黨的話。

 

我覺得這種指摘,這種指摘很簡單,你老公外頭喝茶,跟個女的,你信嗎你得證實。那我也是聽說,對不起,我先把話給你說開了,我聽說是這麼回事,別介意,可能是假的。今晚你吃飯,你今天看你鬧心不鬧心,就是這東西對吧,就是這種東西,他胡攪蠻纏,我眼睛裡就是胡攪蠻纏。有些東西是那麼回事,這就是替共產黨說話, 對不對。台灣總統表示,中共利用社交媒體散播假新聞,在台灣製造對立,試圖通過假新聞干擾台灣,上個月的剛剛結束的九合一的選舉結果。咱剛才說了,習近平自己講的對吧,精甚細膩的工筆畫,那結果王滬寧控制的新華社說了,叫精謹細膩的工筆畫,你說誰是真的誰是假的,你說誰是真新聞誰是假新聞,所以那立委都是瞎掰。

北京持續打壓,只會把台灣越推越遠。他這裡主要是講的,北京還在花錢買台灣的這些,買台灣這些,只剩下一些有外交關係的國家。所羅門群島考慮承認北京,斷絕跟台灣之間的關係,現在這是17個當中的一個。所羅門群島不是現在就出現傳說,2017年就有,2018年也提到。2018年多明尼加,叫布吉納法索,薩爾瓦多斷交承認北京。那所羅門群島的消息,是否預示北京展開新一輪的,那我覺得這都無所謂了,我個人覺得無所謂。你把17個都給它,台灣沒有外交 ,然後跟美國恢復外交關係,看它什麼樣。用錢買的東西,它要能看得起才怪,就像我說的女孩子買鞋,買的時候她可高興,回家就扔了,一樣的東西,對不對,完全一樣的東西,這是精甚的做法。都那樣了,都可以這麼平鋪直述的說出那種話來了,自己傻蛋似的,還把自己當成精肉在賣對吧,所以家教不好欸,才出這種事。

——摘選《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