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議會支持亞太傳統月 亞裔地產協會獲讚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德州議會,宣布5月為德州的亞太傳統月,並將5月1日當天,定為州府的全美亞裔地產協會日,以表彰亞裔,在美國社會的貢獻,請看報導。

5月是全美亞太裔傳統月,也是德州的亞太裔傳統月。德州議會中僅有的三位亞裔眾議員也積極推動主流社會對亞裔貢獻的肯定。州眾議員Angie Chen Button宣布5月1日為德州首府的亞裔傳統日,十多位議員也一同站台支持,感謝亞裔的貢獻。

州參議員Gene Wu也宣布5月1日為全美亞裔地產協會日,表彰該團體作為亞裔對美國社會的貢獻。全美亞裔地產協會會長Tom Truong,休斯頓分會創會會長兼慶祝亞太裔傳統日共同主席林富桂等多位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州議員Borris Miles也在參議院感謝亞太裔傳統日,以及到訪的亞裔團體代表。

在隨後的座談會中,德州審計長、德州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辦公室代表、德州州務卿、德州土地部部長、德州眾議院議長,以及多位議員和德州政府高階官員出席發言,紛紛感謝亞裔在社會建設發展中的重要作用。

德州地產經紀人協會也舉辦招待會,歡迎全美亞裔地產協會德州分會的150多位代表,並介紹了地產經紀人協會對德州政府決策和政策實施的影響力。當前德州議會關於地產稅和學區資金的兩個議案是該協會關注的重點。

德州地產經紀人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長Travis Kessler特別贈送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創會會長林富桂禮物留念,禮物是州府大廈中所用的門鉸複製品,象徵的關鍵連結的重要作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奧斯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