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美國四月就業報告出爐 川普政府解除學校食堂只能供應全麥食物規定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4月份美國就業報告週五出爐,新增263,000份工作,失業率降到3.6%,又是49年來低點。數據說明美國企業不再擔心今年美國經濟會放緩,相反,他們要應對強勁的消費者需求。

加州伯克利Finless Foods公司使用藍鰭金槍魚的細胞,培植出鮮美的金槍魚肉。目前只提供記者試吃,可能今年年底推向市場。但培植這種肉目前價格不菲,一磅就要幾千美元。

美國學校食堂必須而且只能供應全麥食物的時代已經過去,川普政府喊停了這一奧巴馬時代要求。因為食堂員工普遍反映全麥食物昂貴,學生很多人也不願意吃造成浪費,而且無法滿足多元文化需要。

川普政府放寬了石油和天然氣公司的一項安全審核標準,賦予了他們自2010年以來最大的靈活度,此舉在於拓展美國沿海地區鑽探業,以增加海上油井。並會為美國石油業者在未來十年節省1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