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市圖書館租約延期 開放至2020年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週三,民意代表社區民眾,在紐約皇后區長島市的公共圖書館前召開記者會宣布,圖書館與大樓達成協議,將會一直開放到明年。

紐約市議員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以及皇后區公共圖書館館長、長島市公共圖書館館長共同宣布,位於長島市科特廣場一號(One Court Square)的公共圖書館得以繼續開放,直到2020年3月份。

紐約市議員 Jimmy Van Bramer:「這是我們正在發展的社區,有很多的年輕家庭、小寶寶、孩子住在這個社區。他們都需要這個圖書館,圖書館是他們可以依靠的。」

這個位於辦公大樓的圖書館雖然面積只有3200平方呎,但是每天能服務成百上千的民眾。

長島市Court Square 圖書館館長 Alison McKenna:「圖書館是一個為社區增值的地方,哪怕有人一年只來一次,還是因為家裡的打印機壞了,我們一直在這兒,隨時能幫上忙。」

而為了將來的發展,圖書館也一直在尋找新的地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