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56%美國人自信財務狀況好 臉書推陳出新 界面大變身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1. 蓋洛普民調:56%美國人自信財務狀況好
蓋洛普民調最近一項民意調查顯示:56%的美國人認為他們當前的財務狀況「非常好」,另有69%的人認為從現在起一年內會有所好轉。今年第一季度的經濟增長是四年來同期最強的,該調查結果表明美國強勁的經濟對普通人的影響。

2. 臉書推陳出新 5年建「隱私」社交網絡
臉書在週一的F8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了一系列新改變。首先,界面主色調由藍色變為白色,左側是社團、活動等輔助功能,右側是聯繫人,中間上方顯示通知、影片等。新版面加強了社團社群功能,用戶可將首頁新聞直接貼到社團中。新設計在手機iOS和Android上立即推出,桌面版會今年晚些時候上線。

此外,臉書messenger將「端對端加密」設定成所有聊天的默認設置。臉書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表示,要在接下來5年把臉書打造成「以隱私為中心」的社交網絡。

3. 加拿大10元紙幣 贏國際鈔票競賽最高獎
加拿大10元紙幣上的頭像,是該國著名非洲裔民權活動人士維奧拉·德斯蒙德(Viola Desmond)。日前,這款縱向排版的紙幣圖案設計,在國際銀行票據協會主辦的「國際鈔票競賽」中,擊敗其它15種紙幣,獲得最高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