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和首日 日王陵墓發現不明男遺體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日本今(1)日迎接「令和」新年代,德仁首日即位之際,警視廳早上在埋葬了前代日王的武藏陵墓地,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從遺體及現場狀況等研判,男子可能是自殺,初步相信他是宮內廳的職員,懷疑是自殺死亡,正詳細調查。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武藏陵墓地」位於東京八王子市,今天上午7時左右,一名巡視陵墓的宮內廳職員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

「武藏陵墓地」內,設有埋葬日王裕仁(德仁的祖父)的武藏野陵、埋葬了日王嘉仁(德仁的曾祖父)的多摩陵等。

死者伏屍於多摩陵西面正進行工程的區域。警視廳表示,死者附近有一把看似十字弓的物品,對此研判,男子可能是自殺。據信,死者是宮內廳的職員,懷疑是自殺死亡,目前進一步詳細調查

「武藏陵墓地」從上午9時到下午4時開放一般民眾參觀。4月23日,明仁與美智子時曾到此參拜,進行其中一項與退位有關的儀式。

(責任編輯:程以仁)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