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報告:中共仍在大規模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美報告:中共仍在大規模活摘器官

4月29號,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2019年年度報告,中國連續第20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最新報告以大量篇幅記錄了中共在2018年系統性地、持續地、嚴重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情況,同時還指出,中共仍然在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報告說,江澤民於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且創建了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這是一個凌駕在法律之上的旨在消滅法輪功的機構。

報告說,作為法輪功學員,最終可能會被拘留,被電棍攻擊,被迫成為醫學和心理學實驗對象。雖然中共聲稱,到2015年1月1號,它已經結束了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但2018年,人權倡導者、醫療專業人員和調查記者提供了更多的證據,表明中共仍在繼續大規模活摘器官,而許多被關押的人被認為是法輪功學員。

臺灣團體聲援王全璋 李文足視頻現身

在「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抓捕的北京維權律師王全璋,已經被秘密關押1300多天,期間被秘密審判定罪判刑,官方不僅禁止家屬探視,連一張照片都沒公開,法院也查不到訴訟資料。

4月30號,臺灣人權組織「臺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司改會、臺權會等,還有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和段宜康,共同召開記者會, 聲援王全璋。

會上播放了王全璋妻子李文足自拍的視頻。

李文足在視頻中說,中共一直拒絕家屬聘請的律師會見王全璋,而且法院秘密開庭、宣判,也都沒有律師在場。從王全璋被抓走後,她就再也沒見過王全璋,連一張照片也沒有,官方完全把王全璋的消息切斷了。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所以說王全璋到現在,他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我們是一無所知,完全是沒有他的任何消息,對於這種情況我十分擔心,他現在的處境,他是否健康,他是否還活著,這是我每天都很擔憂的一個問題。」

李文足希望臺灣民眾和國際社會能繼續關注王全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