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工商婦女協會會長交接 葉周森娣接棒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在4月26日晚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紐約分會舉辦了第二屆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上百民意代表、社區人士出席活動,請看報導。

在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紐約分會的第二屆新舊會長交接典禮上,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見證下,新任會長葉周森娣接過印信和聘書。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有這樣一個舞台,其實女生要做到這樣是很不容易的。我最佩服她們的是,不但她們有自己的事業,也注重自己的家庭,同時還熱心公益,投身在僑務工作還有社區服務。」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紐約分會新任會長葉周森娣:「因為家庭關係,我辭了職在家做全職母親,所以我很注重教育。我希望能夠讓下一代的華人子女,成就他們,結合我自己的一些經驗,做一些義工的服務。」

卸任會長童惠珍由於在台灣忙於立法委員的職務,發來了視頻感言。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多年的服務,獲得了各界肯定。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展現了我們婦女在社區服務的實力,也讓我們其他社區的朋友一起來參與,代表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來謝謝我們婦女的貢獻。」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在1994年成立於美國舊金山,目前已有25年歷史,在全球共有65所分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劉俐綺:「在我們的官網,有如何加入我們世華的資訊,歡迎各位上我們的官方網站來參考。」

該會的宗旨是團結全球的華商婦女,促進交流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