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蕭敬騰!Lulu擔綱主持「金曲30」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於今(29)日揭曉,繼去年歌王蕭敬騰主持之後,今年由連續兩年和Dennis搭配主持星光大道的Lulu(黃璐梓茵)接棒,將獨挑大樑擔任金曲主持人,而紅毯則由Dennis與瑪麗搭檔主持。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暨典禮主持人於4月29日揭曉,圖為今年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左起)、瑪麗。(黃宗茂/大紀元)

Lulu今天在台北出席「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和星光主持人記者會」時,提到當初接到通知時,一開始她先是驚嚇,再變成驚訝,經過幾度驚慌失措之後,一直到出席記者會,她仍是「驚魂未定」。

中央社報導,儘管過去有大型活動獨自挑梁的主持經驗,但Lulu在媒體聯訪時表示,金曲頒獎典禮是更大的舞台,第30屆金曲獎對許多音樂人來說意義非凡。這次有機會從粉絲變成主持人,也讓她直呼不可思議。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於4月29日揭曉,由LuLu獨挑大梁擔任金曲獎主持人。(黃宗茂/大紀元)

去年金曲獎由歌王蕭敬騰擔綱主持,才藝串場的驚喜表現,博得外界好評。今年接棒的Lulu也認為蕭敬騰主持得相當完美,她近期會努力研究歷屆金曲獎頒獎影片,說服自己能勝任,但也因極大壓力,讓患腸躁症的她也瘦了一圈,更直言「這是我人生28年來最大挑戰」。

對於曾搭檔兩次金曲星光的Lulu晉身為典禮主持人,Dennis給予無比祝福:「恭喜Lulu!她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她有實力接下典禮主持棒。」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