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電動機車補助 沈榮津:會從充電站經費挪移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傳想收購英特爾5G晶片事業

蘋果跟高通對所有侵權官司達成和解後,英特爾隨即宣布退出5G數據機晶片事業。外媒報導,蘋果曾跟英特爾討論過收購數據機部門的事宜,且在跟高通和解前兩個月就挖角了英特爾發展數據機晶片的關鍵工程師。

蘋果將公布財報 牽動台廠供應鏈

蘋果公司預定30日美股盤後公布上季財報,預料營收、獲利,iPhone營收等幾乎所有數據,都將低於去年同期,本季財測恐保守。

200家美國公司欲將工廠從中國遷往印度

印度「經濟時報」報導,美國印度戰略夥伴關係論壇(USISPF)主席阿吉(Mukesh Aghi)表示,在印度國會大選結束後,約有200家美國企業將把生產基地從中國大陸遷至印度。

電動機車補助 沈榮津:會從充電站經費挪移

經濟部工業局表示,今年用來補助電動機車的4億元的確已用完,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需求量大,造成經費不足,會從充電站補助這邊進行挪移,近日也會就整體電動車發展向行政院進行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