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下午,法國巴黎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巴黎使館前,舉行請願活動,紀念二十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

4月25日,是二十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和平上訪的紀念日。法國巴黎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當天下午來到中共駐巴黎使館前,舉行請願活動。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和國際「醫生反強摘組織」(DAFOH)法國負責人,均出席本次活動。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 唐漢龍:「中國北京有上萬人的法輪功學員的上訪。當時我們都在巴黎,我們覺得很震驚,這個聲音,他們和平的精神震動了全世界,因為當時我們在法國都看見了,中文法文報紙都登了。」

20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上訪,要求合法煉功環境,過程非常平和。今天法國法輪功學員也希望透過和平的請願活動,對法國各界講清法輪功真相。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 唐漢龍:「我們也是利用每次機會,給法國觀眾也好,法國社會也好講清真相,法輪功到底是咋回事。所以呢正面的聲音也越來越多,前幾天有法國廣播電台法文部的專門跟蹤採訪了我,有關法輪功的事。」

法輪功以真、善、忍的原則指導修煉,但卻在四二五上訪之後不久,開始受到中共殘酷鎮壓,使上億修煉者和家人蒙受巨大精神和肉體的痛苦。

法輪功學員:「當我看到《轉法輪》之後我覺得我整個人生改變了,好像有了重生的感覺,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然後16年就被警察迫害,就是壓力非常大。來到了法國,很高興終於能有一個自由的信仰的環境。」

路過的巴黎市民,也表示支持今天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活動。

巴黎居民 Maurice:「真誠、容忍,與今天中共政府的社會政策完全不兼容。我很清楚這兩者是互相矛盾的,即在中國共產黨所想要的,和自由的人民嚮往擁有的基本價值關之間。請繼續做下去,要大力宣傳,讓人知道你們,這就是在捍衛中國的人權。」

法輪功學員一直本著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經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事實真相。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