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普金會提前結束 互送刀劍不吉利?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比原計劃提前4個半小時,金正恩(Kim Jong Un) 結束了對俄羅斯的首次訪問。今天(4月26日)坐著綠皮火車,帶著普京(Vladimir Putin)送的俄羅斯彎刀,離開了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國稱作「海參崴」,被江澤民拱手送給了俄羅斯),回朝鮮了。

金正恩提前離開,那麼訪俄成果究竟如何呢?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意思的解讀。大家知道,初次見面,要互贈禮物。

金正恩送普京的是一把寶劍,還說冷兵器時代,人們就是使用這樣的劍。普京一聽要送劍,馬上掏出一枚硬幣塞給了金正恩。金正恩一愣,這是什麼意思?翻譯解釋後才明白,送冷兵器很不吉利,給一枚硬幣,就是象徵性的花錢買的。

克格勃出身的普京知道,這是一個「凶兆」,不能忽視,所以必須用行動「破解」。不過令人不解的是,明知道送冷兵器不吉利,普京卻送了一把俄羅斯哥薩克彎刀給金正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