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惠州維權人鄭志鵬因為堅持維權,十一年來受盡政府打壓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現全文刊登如下:

廣東惠州維權人鄭志鵬因為堅持維權,十一年來受盡政府打壓制裁,因此還受到北京和地方的司法不公;被政府長期高壓維穩自己以及家屬、親戚等也被牽連···遭受政治和司法迫害

於此通報情況,曝光黑暗與罪惡,寄望各界關注;事件分為二個情節:

●事件情節一:【事件的起因:我和醫院與我的“故事”】

我在2008年4月因為工作原因導致盆骨骨折不能走路,惠州市相關勞動部門不作為,因此只好自費到廣東省惠州市平潭鎮人民醫院檢查。

由於惠州市相關衛生行政監管不力等原因,造成平潭人民醫院,在沒有醫療條件和專業人員的情況下,沒有經過任何批准和手術條件:非法開設“腰牽引”手術,並且以傳銷形式拼命發展他人去做“腰牽引”手術,以此長期非法手術牟取暴利,並且因此造成數額巨大的眾多無辜者被手術形成殘廢(腰牽引手術只要一旦做了,就會造成不同程度的殘廢;

嚴重的斷脊柱、骨架散,肩膀掉到腰位置都有;法人代表院長嚴佩榮後來升職到惠陽區疾病防控中心做副主任;涉案其他一些人都升職了;···);我是事件揭發舉報人、也是受害者,本來純屬是盆骨折、腰椎正常的,但無牌無證沒有培訓過的x光檢查室主任香某光,違規操作x光機檢查不骨折情況下、當然不肯放棄我這個送上門的“病人”,因此他開

了所謂疾病證明把我叫去做“腰牽引”手術。

骨科兼“腰牽引”手術的主任醫生朱某友,沒有履行責任查看骨片的責任、也沒有說明“腰牽引”手術的危害,就也把我安排去做“腰牽引”手術,和其他無辜“病人”一樣由他沒有培訓過的老婆和隔壁閑著的性病科醫生以及社會人員對我進行手術。

手術做了一個多月,造成:原來的盆骨骨折更加嚴重,另外:沒有任何問題的軀主骨架,被手術床拉散架了,大面積肋骨異位變形、腰椎、脊柱變形、腰關節等等骨折老化腰骨爆裂、脖子到肩胛骨周圍的肋骨胸骨也異位鬆動,因此連起床也困難、支撐兩個手的骨架松脫了因此兩手麻木、舉手投足受到相當限制異常痛苦···我一身好好的主骨架被“肢解”報廢。

惠州市衛計局、惠州市中心醫院局於利益或者政治壓力也顯然助紂為虐,另外:醫療傷害不公開這個應該是潛規則,因為CT骨片顯示我骨架散架···可去鑒定反而被進一步傷害,惠州市和廣東省的兩級醫學鑒定都進行鑒定,他們都和衛生行政一樣,睜著眼睛說瞎話包庇了這些罪惡、因此形成腐敗串案:把出事醫院責任推脫得一乾二淨!導致無法維權,因此對於我生存生活與家庭無疑是滅頂之災!

另外:被這醫院非法手術,本來健康骨架的因為這個手術形成殘廢的無辜者數不勝數!儘管當時那個醫院和衛生行政部門領導私底下承認、惠陽區政府領導與市和駐省相關領導後來也相繼知曉:除了我個人被這個人民醫院謀財害命活生生地拆散架了骨架、以及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無辜的人被騙去做“腰牽引”手術造成不同程度的殘廢,可我多方要求凍結名單進行調查這單位犯下謀財害命的滔天罪行竟然無人管···

2009年11月中,惠州市衛計局的牌給我砸了,既然腐敗到連謀財害命也習以為慣並且積極去包庇滔天罪行,這樣的單位留有何用呢?!

●情節二:【和地方政府以及領導發生的事件;我被列入影響社會穩定分子-穩控紅A級黑名單,接下來發展到北京與地方對我的司法不公;北京、廣州、惠州三個看守所都進去了,在裡邊都受到酷刑和毆打傷害致殘!同樣無說法;而被拘留被政府軟禁的次數多得已無法統計:長期被剝奪人權、飽受政治高壓管控、司法迫害!】

事件起因實質是因為地方衛生行政監管不力、瀆職、甚至默許這醫院長期非法做手術牟取暴利:造成醫院謀群財害眾命事件發生,被我揭發後在惠州引起波瀾:轄區政府不准我出門舉報曝光出門就打或者暴力控制、長年累月日夜派人密切監控、手機被定位,如果北京和地方有什麼活動或者敏感日子就進行軟禁等;醫院、衛生行政、政府和公安機

關、社會人員等等,都對我以及家屬進行恐嚇,衛生行政和轄區政府領導等等對我家屬說:“要是搞得他們沒有官做,我是活不了的···”還說:“就算把他們都被抓去槍斃,又對我有什麼好處?!”···

另外:天天白天晚上有各種來歷不明的“三教九流”人也同時遊走在我家周圍製造恐怖。

事件接下來經過媒體初步曝光後,整個地方也有點顧忌,於是:2010年6月9日,當時任惠州市惠陽區政府副區長、宣傳部長(抓教科文衛—她當時也直接抓衛生的、並且對舉報的事件處理不當,因此她也是有一定責任的)的張*蘭,和惠陽區主要職能部門領導到了開所謂“旁聽會”:我把情況反映給他們,要求他們凍結不計其數的無辜者(健康骨架被醫院騙去做手術造成殘廢)名單和停止平潭醫院非法“腰牽引”手術專案、進行立案處理,而我的個案還我一個說法。

可是沒有立案也沒有下文···後來政府人和衛計委的領導說作為人道賠償點錢給我作為了結,不肯正視問題不肯立案。

轄區政府官員和惠陽區衛計委還恐嚇我說:“要是事件鬧大了相關人員被判刑、撤職,我是沒有就會說話的!"惠州市惠陽區政府紀委派駐惠陽區衛計局紀委組長陳*玲更加直接說了:“自己人(犯罪違紀)是不會處理的!其他人受到傷害不要提因為不關我的事!”轄區政府常委說:“你要是鬧下去死都不知道怎麼死!凡事要給他人和自己留條後路。”

我因為沒有屈服其強權,因此繼續被政治高壓管控,身體受到重創無錢去落實治療、更加無法謀生,絕望無奈之下:我只好網上發帖曝光求助,有時候趁看管我沒有那麼嚴的時候就溜出去惠州和廣州拉橫幅,因此:我外出更加被常年禁止了,溜出去通常很快就會被政府抓到毆打後帶到派出所或者抓到外面非法拘禁起來虐待等等。

▶維權被羈押在第一個看守所:2010年8月24日廣州市亞運會前,地方高度戒備:更加大範圍清理不和諧聲音和現象,我當時在廣州越秀區廣州電視臺對出高架橋墩上拉橫幅維權曝光,被抓去廣州市蘿崗看守所羈押,戴手銬戴固定腳鐐(見過其他被酷刑的手腳長期掉在水泥床板外邊緣下,只是腰掂著地,吊了幾個月脊柱都變形、全身汗斑好像斑馬紋)接下來被廣州市勞教委員會發到東坑勞教所勞教1年!

•羈押在廣州市蘿崗看守所期間被酷刑、勞教期間因為身體傷殘原因軍事訓練不達標被打壞左耳然後拖去關禁閉酷刑、虐待,蚊子太多無法睡覺,拍蚊把左掌骨手啪骨折了無人管,禁閉完拉出去上生產線,完成不了標準任務他們會用電擊來提升勞動速度!工作引起一些被手術鬆動的肋骨都更加異位動彈痛苦一直發炎發熱。另外:當然不立案處理打我導致殘廢的肇事者,釋放出來後維權也沒有結果!再陷入地方政府高壓管制,一身骨傷骨游離連醫療都無著落,2011年9月19日南方都市報記者過去醫院詢問情況,接下來被強權恐嚇威脅而不了了之;

▶【在廣東省人大自殺不省人事了:省人大和地方政府不搶救,接下來地方政府更加殘暴的常年連續軟禁】:身體被手術散骨架是極度痛苦的,況且責任沒有落實下來,醫療和生存無望,另外政府政治高壓打壓、365天日日夜夜被看管在家,然後24小時任意虐待酷刑···在分分秒秒都被精神折磨暴力虐待的極度絕望之際,於2011年10月10日上午,再度去到廣東省人大門口,致電給省人大信訪廳主任曾*、楊*科長(既往接觸過他們知道的)後,橫幅放在地上接著吞服大量安眠藥倒在廣東省人大門口,後來知道:是一直到了下午下班以後省人大才有人才過來,不省人事但沒送我去醫院搶救!他們只是通知惠州市政府這邊派人過去領人(屍?),轄區政府後來過去了把我丟上車拉回我家門口路上直接丟下就不管了···

晚上農村沒有車,加上我家父母因為平時被地方衛計局和醫院恐嚇得過度驚慌(以前衛計局還對老人家說過:既然要告他們,以後就生老病死都不要去醫院了!),於是只能把我從家門口路上拉弄到床上靜靜期待我能夠蘇醒過來。一天多後我終於醒了過來,好幾天後清醒到一定程度發現頭部等等痛覺明顯,原來腦袋和臉等部位,是惠州轄區政府在廣東省人大把我直接丟上車一路“磕磕碰碰”到車體造成的。——接下來到2012年尾整整1年多,我基本上是從年頭到年尾都被地方政府派人軟禁在家和酷刑狀態;只要逃出去不遠就會被及時被政府抓住非法拘禁毆打···父母被連帶折磨的心髒、血壓都不行了;只能網上發帖曝光求助!!我在省人大輕生不省人事,他們和政府都不進行搶救,可見其心可誅!

2012年2月上旬,惠州市惠陽區公安局警告我發帖不能指名道姓和批評他們上面的政府領導!轄區政府更加、醫院還警告我不准暴露有其他有多少人受害、什麼滔天罪行“不關我的事”就閉嘴···一路被刪帖被網上攻擊的。

▶【被外媒關注詢問事件,堂堂大政府領導嚇得連夜召集人開緊急會議商量對策進行“撲火”】:接下來:醫院等等罪惡情況被一外媒網站關注了,外媒記者要向地方政府核實情況,引起惠陽區政府與領導驚慌,怕事件被揭發,因此他們連夜召開緊急會議,現任惠陽區衛計局副局長的嚴*海(原職務是鎮政府抓維穩的委員)和其他人說是上面政府和領導受到了外媒的敲詐!我是不是發帖到境外一個姐妹網站去了?

3月20日我出逃到惠州市火車站準備到北京投訴,被惠州市和轄區政府、村委、公安機關等等車隊撲過去暴力攔截下來!

2012年5月初,轄區政府、政法委在廣州市郊抓住我塞上車一路毆打,車裡座椅都是血,還把我帶到深山野嶺,叫我喝農藥、扒光我衣褲侮辱、還要我跳樓···

抓住無數次的,不是帶到外面拘禁藥物迫害(政府對我藥物迫害在北京和地方都對我下過手)就是帶回派出所虐待或處罰。2012年6月6日逃到北京進行舉報,從此與北京接觸起來,到2013年:中紀委、國家信訪局、衛生部等等都受理案子,由於是屬地管理原則,因此還是發回惠州市,自然不會處理問題了。

2012年9月29日中午和晚上23點半後,惠陽區良井政府公職人員開著司法字樣的車粵L·Y9223”轄區政府白天晚上開著“司法”安裝了警燈的車帶著黑衣人,白天和晚上到我家放鞭炮聲稱要殺我全家!我父親同樣被維穩:他去小店打牌散心也被公安抓起來,並且行走都被跟隨管制。

2013年我穿包青天戲服或者狀衣遊走在大街小巷······2013年10月中,在廣東省委信訪局大院穿著包青天戲服曝光信訪北中央以及地方各信訪部門形同虛設,設局一起踢皮球忽悠訪民,造成無處申冤還倍受政治打壓···獲得在場訪民們一致共鳴!再次被省委信訪局暴怒叫轄區政府把我抓回遣返拘留處理······2014年2月前後,穿著包青天的戲服在何家勁的勁家莊門口連續求助(他是包青天電視劇的展昭、擔任惠州市形象大使、政協委員等),沒有獲得他的接見;

2014年3月5日,在廣州市解放橋江面橋墩穿著包青天戲服曝光,當時珠江台和報紙媒體播報。2014年6月到廣州環市曝光以及到美國大使館門口舉旗求助;2014年8月到10月騎雙層自行車插著標語旗【見圖】在廣東省各大城市流浪曝光,白天慢慢騎行晚上睡荒山野嶺與蛇蟲鼠蟻或者墳墓為伍。2015年1月在惠州郊野大面積塗鴉曝光,後來惠州市知道因此標語被城管全軍覆沒。

▶維權被羈押在第二個看守所:2015年4月尾,我被地方政府軟禁完後到北京投訴無門,絕望中爬北京西城區蓮花池東路西客站北側乘務樓頂上的塔吊末端曝光···一小瓶水堅持了差不多3天,心跳慢了下來人也不會怎麼動了;接下來被判刑半年。羈押在北京西城區看守所,因為是維權上訪的,在裡邊長期日夜不停受到虐待,8月尾一個早上6點被值班的用髒水淋醒來,後來大家起床以後,我稍微提起這個事就被監室牢頭獄霸們圍毆,導致多處殘廢,其中耳朵被打壞、氣管傷得特別嚴重(到現在還不斷流血膿),看守所不肯立案處理人,沒有醫療條件也不肯帶我到外面治療,要求保存視頻和治療反而被看守所領導管教等等進行長期殘酷酷刑!因此病情加重,在後來去西城區法院開庭的時候向檢察院的公訴人和主審法官反映求助無果,回來更加遭到酷刑:是一分一秒熬下來的。被看守所虐待酷刑到心跳紊亂、視力障礙···

•刑滿釋放後,我到西城區檢察院辦理此案,被北京西城區檢察院聯手廣東省惠州市政府駐京辦暴力抓起來非法拘禁和遣返,甚至往後到北京法院通知我訴訟立案等,都被惠州市政府駐京辦暴力攔截,導致訴訟中斷。案子經歷資訊公開申、告,追究責任申請等,申請傷殘醫療賠償經西城區公安分局、北京市公安局行政覆議、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北京高級法院···都被他們枉法裁判駁回申請,剝奪我合法權益,我連治療費也賠不到!原因應該是:我是被穩控對象,要經濟制裁政治打壓,因此法院也依法辦案。

司法沒有獨立,公檢法是維穩的重要力量。本來是非常簡單的賠償和追責案子,因為政府要制裁我,因此在看守所裡面被暴打酷刑、責任公安機關連救命的錢也不給、還被北京法院“依法”剝奪合法訴求!——現在:在北京西城區看守所被圍毆虐待酷刑形成的多處傷殘相當級別,特別是氣管,差一點被擰斷,遺留下的傷因為看守所沒有治療還長期酷刑,因此不會好起來,支撐脖子異常痛苦吃力,每一次呼吸都異常痛苦,還一直在不停地流血和分泌物···如果平躺下來不到一分鐘,分泌物就堵住氣管咕嚕嚕的,因此睡覺以前要少喝水好一點時間、以及側壓住傷處才能夠睡得了長一點時間,在省市的大醫院專科醫院檢查治療花光了所有,檢查的時候晚上是睡天橋的,因為沒有錢住宿。不知道什麼時候癌症化?15年8月尾傷到現在流膿血不止···

地方政府領導以前就說過:不會補貼給鄭志鵬一分錢急救醫療救助和生活費,切斷他一切生活來源;因為怕他有點錢就外出維權,搞得政府“家無寧日”,弄不好還丟了烏紗帽。還說:鄭志鵬你最好儘快在家自行了斷···

•因為堅持維權親戚也被長期維穩受害:因為舅舅和我有來往,也被無辜牽連(他長期也被政府不停的整,因為與我

有往來;較突出的這事):

2016年2月27號到3月中,我擺脫傾力了軟禁,到廣州檢查治療這些新傷殘不在家,惠州市惠陽區政府、公安局、城管、轄區政府、黑衣人等等多輛車,把在村口以及堵在我家門和圍堵我舅舅家,因此搞到村民都有意見。我家成為他們日夜喝茶聊天24小時上班的據點,而我舅舅家也相當殘酷:車輛圍堵住後政府和黑衣服人日夜虐待酷刑我舅舅與他家人,他要外出,政府就暴力攔住和拔掉車鑰匙,在家就敲打門窗不給休息···許多黑手段都用上去了!舅舅後來被迫舉家到深山老林去躲避這些政府高壓打擊迫害。

•看看地方政府與“法院”:2016年8月30日下午,我騎摩托車外出,被惠州市惠陽區良井政府公職人員開著單位車(粵L·JT285)一路狂奔進行圍追堵截,在一個荒廢的工業區郊區處,他們幾乎把開著車的我連人帶車拖倒在地上···後來我持證據告到法院,政府反駁我:是看到我開車摔倒了好心過去扶我,反而被我訛詐、另外:暴力軟禁我說成是下來我家和我解決問題!而法院法官不分青紅皂白:完全支持政府的辯解,並且教育我說:政府扶我起來,是不能恩將仇報反過來進行訛詐的,政府下去看望你,要知恩圖報:要好好地感謝政府!

●2016年10月10日:穿包青天戲服曝光惠州市政府駐京辦的惡行;曝光完拍了照片後,陪同伴一起到惠州市信訪局,那時候也破天荒接訪了我;誰知道,這又是災難升級的開端:

在2016年10月10日,當時任廣東省惠州市市長(現任廣東省市場品質監督管理局局長)麥*猛,在市長接訪日接待了我,他說明瞭解情況,問我事情希望怎麼樣解決處理,我要求市委和他認真處理問題,他當場受理批示了!關於提到在北京西城區看守所被打殘廢,被市政府駐京辦多次暴力攔截無法到北京訴訟,在場的惠州市中級法院院長表示訴訟資料可以在他法院轉過去(荒唐);我以為市長重點批示後,會有什麼大的動作,會立案平反我的事件,誰知道:地方政府沒有任何動靜,而是不斷加強維穩我。到2017年春節左右:轄區鎮政府領導說明我拿些錢作為賠償,作為了結(不會處理那些官員和責任人了),是不會給我翻案和調查事件的,態度十分傲慢囂張。

•2017年也是維穩的嚴峻年,我更加接二連三的繼續被暴力軟禁起來全家人被酷刑虐待,軟禁我以及維穩全家人,老父親外出也被跟隨嚇唬,我走到院子門口就被暴打以及毀壞手機照相機等等。我個人認為:因為是市長接手我的事情因此也怕我弄出意外影響到其仕途,因此更加嚴控。

▶全家人患心臟病高血壓,因為地方無休止無底線長年累月虐待酷刑:

2017年3月16日中午,我父親被多年的打壓虐待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等等、經歷20多天日日夜夜殘酷折磨後病情惡化倒地不起要急救,我要求政府和維穩隊讓我送父親去醫院被暴力拒絕,就連救護車來了也阻撓我扶其上車,導致延誤急救!去醫院搶救也是他一個人去的,後來會吃東西了不知道他弄到飯的還是一直餓著?!

▶另外:而以前我母親也被地方政府高壓維穩虐待,折磨得心臟(心血回流等等)不行去醫院救治,那時候她抓住我手叮囑(遺言一樣):“就是因為政府年年累月日日夜夜無休止的迫害恐嚇造成心臟不行的!”而我也被地方長期折磨酷刑等等造成心跳紊亂高血壓等等。政府對我說:“要想你和家屬長命幾年,就停止舉報曝光!

▶維權被羈押在第三個看守所:2017年4月中我被迫無奈去外面拉橫幅求助,回來路上被轄區政府抓去惠陽區公安局,在局裡整到不省人事後被特警架到三和醫院,不知道打了什麼針後更加神志不清···(問參加暴力看守我的轄區政府公職人員,他們恐嚇我說不要指望出去了,要打神經針打到到我不認識父母和自己為止,看還維不維權!)處理然後監外執行拘留,惠陽區公安局對我折騰到月尾,副局長李**叫我出去找領導解決問題(—意思是政府給點錢就算了,不要去討說法而影響到政府和領導;之前3月份自稱是惠州市市政府督查辦(麥市長接手我的事件後的反應)的人也去過我家,聽說也是這個意思。),只是:沒有一個說法給我我也死不瞑目!!惠州市政府市長這樣處理問題就是亂作為!!接下來他們更加瘋狂報復了:接著一帶一路維穩期間接著軟禁!又進行軟禁酷刑到5月16日,然後惠陽區公安局把我抓去看守所,判我8個月!理由是說我既往網上發帖寫的都是假的,惠州市公檢法也睜著眼睛說瞎話,掩耳盜鈴枉法裁判。

▶▶這事件:我認為完全是惠州市麥市長(現升職為廣東省市場品質監督管理局長)接手處理我以前反映的滔天罪行後,為了防止我到北京或者在外面搞出事端、以及報復我網路上批評市長麥*猛,接手批示我的事件後,消極作為、亂作為,從而構陷被被枉法裁判!出了狀況事情,會導致他被問責影響仕途(19大等等大事件,我這種情況如果出現“狀況”,市里與他也要負責人的;另外一方面也是執行穩控我在當地的政策、打壓我網上言論),所以他違紀違法處理問題而干預司法、而下級捏造是非顛倒黑白構陷我!10年來沒有人敢否定我舉報的醫療等等滔天罪行事件,這一次被政府官員構陷法院掩耳盜鈴枉法判決!試問:沒有市領導指示,誰又敢如此膽大妄為??

我被羈押在惠陽區看守所更加受到虐待酷刑,6月6日被管教民警親戚打斷右胸骨!骨斷和異位(連呼吸也很痛苦,手動彈不得,稍微動一下胸部已經被打脫離的骨頭就跟著動!),當時看守所也不立案不處理、不處理打人者,還酷刑我,另外:因為胸部骨折沒有做固定和治療的情況下:還被看守所民警等等長期強迫增加大量的勞動任務,因此:連接背後的肋骨也因此掉了下來!!

▶在2017年6月12號和20號:惠陽區公安局的人以及看守所領導:還企圖把我騙去做配合精神病鑒定,說這樣子不用我坐牢,叫我去鑒定時“裝瘋賣傻”更加好,說那樣子不用坐牢···(為領導“排憂解難”,還是執行上面的意思?一勞永逸的動作:這樣一來,以後我說的做的地方與領導都不用擔憂、負責任了!其心可誅呀。)

釋放後我再反映到檢察院、惠陽區公安局和惠陽區政府、政法委,以及惠州市政府、市檢察院等等,但是他們不作為,眾所周知的事件,居然說沒有這麼回事!因此就連治療費也無法落實。

2018年1月15日刑滿釋放後,轄區政府以及公安還繼續天天上門來變相監控,就連年夜飯他們也“參加”!被弄得家無寧日。

在2018年2月28日地方政府和員警使用暴力和警械破門入屋,確定我在家後進行暴力軟禁;

3月17日傍晚,政府派駐的暴力軟禁者又無底線欺淩侮辱酷刑我家進行取樂:把泥巴沙石從廚房的窗戶撒到我家晚飯的飯菜裡面!說他們,換來他們猛烈的攻擊我,砸東西、還持長刀飛舞沖過來···長時間用長砍刀敲打我圍牆房屋牆壁折騰!

●2019年兩會提前幾個月維穩我:在2018年10月初開始進一步嚴管;公安天天來我家騷擾,惠陽區公安局也無端端過來找我麻煩,我在2019年1月上旬趁機會逃離家在外面漂,最後在兩會期間到國家信訪局和中紀委交投訴材料,到3月15日兩會結束晚上潛回家,才逃避這個殘酷的軟禁酷刑期。這幾個月裡:我家被地方政府等等翻個底朝天(應該是希望找到違禁品什麼的,把我再度搞進監獄),嚇得我母親暈倒,父母每一天都被政府騷擾盤問多次,快80歲的患重病老父親還被帶到惠陽區公安局進行審問、手機等等被拿去化驗;

政府怕他們為我喊冤,我父親甚至到醫院他們也貼身跟蹤到底!戶口在外面的姐姐也被惠陽區公安機等等人問訊以及盤查其住所。連我舅舅家也同樣被波及被盤查;親朋受到騷擾;全家人被維穩、控制。在我家房前屋後(連廁所那邊)都安裝了攝像頭!!出動的人員大致有:惠州市政法委副書記、惠州市信訪局,惠陽區信訪局長、惠陽區政府宣傳部長、惠陽區公安分局副局長···轄區政府和黑社會,跨市搜查、至於惠州範圍更加···自稱為惠州市政法委副書記劉*陽,也到我家問訊我家人,找不出我的情況下,2016年3月6日再聯繫我父親,企圖套出我的下落和麻痹維穩他。

我回到家以後,地方政府和公安等等也一直不斷惡意找我和家人麻煩!現在:既往老問題惠州市政府更加不作為了,依據是法院判下來了,就算補償我治療費生活費也沒有餘地!

我舉報的事件直接涉及平潭人民醫院的謀財害命滔天罪行(單位醫療重大責任事故犯罪負責人等等犯罪),原因是醫療行政監管不力造就,事件被揭發後衛計局不思改過糾正錯誤竟然一起積極恐嚇我和家屬和打壓、積極去包庇,還有:省市醫學鑒定共同串案對我下假結論包庇醫院。連惠州市中心醫院也對檢查結果下假診斷共同包庇!···事件暴露後:政府、公安機關、相關維穩部門等等,積極參加打壓舉報、借維穩的名義。發展到惠州市市長麥**,涉嫌為了仕途,干預司法干預包庇事件、以及連同下級捏造是非顛倒黑白構陷我,然後惠州區和市公檢法為了維穩和遵旨,不分青紅皂白掩耳盜鈴對我以上舉報進行否定,枉法判我刑罰,形成新的冤案。

·地方政府長期株連九族文革形式維穩:地方政府從08年中,事件被我揭發開始10多年一來:採取各種手段實行穩控政策,控制在當地嚴管虐待;春節維穩、兩會撬門入室軟禁、地方拜祭廖仲愷、文明城市複檢、習近平活動、五一、五四敏感節、接下來的青島峰會、六四、七一、青島、北戴河會議、P2P全國等等聯動防控、一帶一路會、北京高峰會···還有地方的許多活動,因為被列入“社會不穩定分子”“紅A級維穩物件”,更加全年穩控在當地的基礎上、敏感時期還進行軟禁、板塊隔離;平時嚴厲警戒監控、公安、政府、黑社會三天兩頭闖入我家恐嚇騷擾我與家庭!

當我在各種敏感時期“逃出去”不在家的時候:政府和公安機關以及社會人員通常24小時駐在我家,還日夜不停“傳喚”我家屬到政府“接受政治教育”和派出所“供述錯誤”侮辱酷刑他們… 2019兩會,地方政府超前幾個月維穩我,我外出躲避和維權,父母也同樣不願意了:要我留在家裡,說如果我外出了,政府整他們,不出一個星期就會一命嗚呼!因為政府向來要報復和高壓維穩他們;我可身不由己了,生死由命聽天由命···

另外:因為舅舅和我有來往,也會被地方政府和公安機關、“黑社會”沒日沒夜折磨。他家嘗試過為了逃難,全家人嘗舉家到外地躲避這些“敏感時期“就會必然降臨的災難,現在舅舅家和姐姐等等不和我家來往了,以減輕受到“災難”的牽連!家裡父母被整出心臟病高血壓等等重病,全家人心臟都被折磨得不行。

“你要揭發、監督我們,我們就把你當成不穩定分子來打壓你?!既然監督政府就是沒有生存下去的希望和機會。就算天塌下來了還是我們說了算,你既然要討說法我們隨時可以找個藉口或者捏造是非送你進去監獄···”

還有:全國聯網制裁我:連北京的公檢法也對我不公!政府把我作為影響社會穩定分子、重點維穩對象,因此是沒有法律保護我的,我全家人被長期維穩,就連基本人權、生命健康權等等權利也長期被剝奪!

現在:我個人因為平潭醫院的非法手術,造成主骨架散架、整條脊柱變形關節老化、腰骨折、大量肋骨異位、支撐雙手的肩胛骨和胸骨也異位······連呼吸都難受呀!另外:在廣州市蘿崗看守所、北京西城區看守所和惠州市惠陽區看守所,被虐待毆打分別造成的耳朵殘廢、氣管破裂不癒合···虐待造成的視力障礙等等傷殘、以及胸部軟骨骨折惡化。·還有就是惠州政府10多年的暴行、虐待酷刑造成全家人高血壓心臟病、心跳紊亂心血回流······等等重大疾病,都是需要緊急治療為極可能病情惡化而無藥可救!可是:惠州政府變本加厲,惠州市政府綜合作諸多力量高壓管控緊鑼密鼓、殺氣騰騰!

從市政府到區政府到鎮到村委,10多年以來數不清的官員,上下一致,長年累月無法無天進行打壓;我家屬被折磨頻繁輪流進醫院求治經濟山山窮水盡,被暴行虐待得生不如死,母親不管怎麼跪求哭泣他們放過我家停止迫害,也也無法動搖地方的殘酷酷刑、與打擊報復、勢必要趕盡殺絕的雄心!事件已經牽連到市領導與公檢法紀,全盤腐敗罪惡串案,一目了然。

全家人等等被10多年政治迫害、酷刑患下相對應的重大疾病,奄奄一息苦苦掙扎在極端絕望的環境、死亡線上,投訴無門、叫天天不應!為了防止我網上發聲:他們一路殺氣騰騰、刑事方面:捏造是非顛倒黑白打壓網上言論把我送進看守所然後打殘廢還差一點被精神病;現實社會裡:公安局多次警告恐嚇威脅我言論自由。要我默默把這些遭遇咽進肚子,發言就有罪!!

另外,說說我個人賠償方面:惠州政府在以前(以上內容裡有相應描述)說給我點錢補償:其實說白了就是只肯賠償一點醫藥費給我!讓我情何以堪呀?!

(我到現在沒有收到一分錢醫藥費的,賠償更加沒有!網上喊冤還被判刑、還全國聯網制裁我打壓我權益)。

滔天罪行和窩案串案被我揭發後,地方政府各級進行“和諧”掩蓋,甚至惠州市律師協會的、市司局的都參加維穩這個事件!

惠州市政府和職能部門以及下級:對10多年的迫害與司法迫害駕輕就熟明目張膽,並且越來越過分無法無天的地步!

而醫院對我個人造成的毀滅性災難:積極包庇和干預;08年事件發生開始到現在,但是政府和衛生行政以及醫院,可能怕我的事情解決了,不計其數的被手術殘廢的受害者會蜂擁而至到醫院去要求解決問題和去維權上訪!還有:政府認為我好欺負,維穩我不會出事情,無上限的維穩費可以借機會貪下來拿得吃得放心。

我到現在:骨架因為長期沒有得到醫治還被政府虐待和看守所酷刑所致,骨架散架得越來越嚴重,手擺一下都痛苦!可是:我一分錢醫藥費都賠償不到,還不止:還被全國聯網嚴控制裁:北京西城區看守所的傷害致身體多處相當殘廢、廣州市蘿崗看守所的傷害致殘廢、惠州市惠陽區看守所嚴重傷害致相當殘廢,行政覆議和訴訟以及投訴到各級公檢法,都得不到應有的說法可以說明問題!其他方面政策規定的補貼也一分不補。在社會上更加制裁打壓我的任何生存機會。

還不能網上說話曝光罪惡與喊冤,不然就隨時抓去判刑,說的是白的政府可以扭曲成黑的,然後公檢法掩耳盜鈴進行枉法裁判!

當醫療成為支柱產業,醫院就是謀財害命的屠宰場:08年中起,我就一直維權到現在:一邊到市、省政府和相應部門投訴,接著到中央紀委、信訪局、衛生部等等反映問題;還有北京西城區看守所被虐打酷刑殘廢,也到各級公檢法投訴、訴訟維權;惠州市前市長涉嫌違紀違法處理我的事等等,也再上北京反映。可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呀!問題要麼不受理要麼受理後從中央發回惠州,試問:因為地方不作為上北京反映的,而中央又把問題發回地方可以解決嗎??信訪部門門口,地方政府上去攔截上訪的車輛、人員人山人海、地方駐京辦變成攔截上訪辦公室!

絕望的投訴無門的訪民又到北京這上面來信訪、誰知道也遭到忽悠、踢皮球的惡性循環、不斷陷入這些災難深淵!另外:我到北京訴訟,被西城區檢察院和惠州市政府駐京辦聯手暴力抓獲進行非法拘禁和遣返,可見為了阻撓我依法維權,是如此的不擇手段!可想而知我北京的傷害案,北京公檢法(涉及枉法裁判違紀處理我案子的北京公檢法單位:西城區檢察院、北京市檢察院、北京西城區法院、西城區

公安分局、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枉法裁判我、剝奪我健康權、人權和合法利益等等,是這樣的毫無法紀可言。

因此:事發以來我不斷在外面進行諸多維權曝光活動,拉橫幅、寫標語、網路曝光等等曝光政府和領導、司法等等的黑暗、罪惡、貪腐、無法無天···換來政府無下限的更加高壓管控打壓!我變成了政府重點維穩控制的、高危、影響社會穩定分子。政府採取各種干預與手段控制:把我家畫地為牢對我進行穩控住,然後進行無休止虐待!因為事件沒有得到媒體的關注,所以10多年惠州政府、發展到北京與地方公檢法對我與家的殘酷迫害,已經到達喪盡天良的地步。全家人煎熬在被長期迫害造成的重病中、被政府無休止高壓管制與酷刑中度日如年苦苦掙扎在鬼門關之中······投訴無門!!

權與法只是當權者為所欲為、制裁老百姓、掠奪利益的工具、為了所謂的維穩,作為一個人的人權甚至生命健康權又何在?天天說依法治國?從事件發生發展可以看到:醫院謀群財害眾命、職能部門、政府、領導為所欲為喪盡天良;北京與地方司法和相關是難於形容的黑暗···我的種種遭遇,反映了這個社會真實的本質、政府、公檢法···的黑暗和罪惡。

期待社會各界關注與曝光;廣東省惠州市維權人(長期遭政治、司法迫害者):鄭志鵬 電話:18948590589 微信:GDHZ8964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