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訪民顧國平進京上訪 遭關押

上海訪民顧國平今年2月被截訪人員打斷四根肋骨,他上訪、投訴一個多月無效,4月22號再次進京上訪,當晚在北京潘家圓大廈附近再次被抓,並被送往位於北京南站附近的接濟中心關押,24號,他在網上發文披露被抓過程。

鎮江維權人士起訴公安局 遭法官撤案

江蘇省鎮江市維權人士馬玉鳳起訴潤州區公安分局行政處罰行為違法,案件4月24號在潤州區法院公開開庭,因庭審前馬玉鳳要求主審法官耿宇劍打開庭審現場的網絡直播,結果耿宇劍直接宣布按原告馬玉鳳撤訴處理。

山東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看守所遭毆打

山東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去年5月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並抄家,一個多月後又被以涉嫌「侮辱罪」逮捕。今年4月12號,律師在看守所會見了他,23號對外披露說,于新永在看守所遭毆打,而案件開庭的時間,則遙遙無期。

山東青島訪民袁飛雪遭軟禁80多天

山東青島訪民袁飛雪,今年大年初一起被城陽區政府非法拘禁在家,至今已經80多天,日前袁飛雪試圖突圍出去,結果當局卻加派維穩人員,加強監控,並搬來躺椅,日夜值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