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祕:中共前副總理充當美國線人 出賣國土內幕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維基解密曾披露,錢其琛為了讓其子錢寧免遭FBI調查,充當線人向美國密報中共祕密部署核武到朝鮮的內幕。此外錢其琛還被曝聽命江澤民指使,鎮壓參加六四運動的學生等。

近日,維基解密聯合創始人阿桑奇,在厄瓜多爾駐英國大使館被英國警方逮捕。9年前他被國際刑警組織通緝之際,他所創辦的維基解密,接連和大量披露源自美國政府的機密檔。

機密檔中有關中國的部分,揭露了許多中共高層的醜聞,其中包括:曾出任中共外交部長10年、後轉任國務委員、副總理的錢其琛,竟然是美國政府線人

起因是,法國軍售台灣,台灣政府(時任總統為李登輝)為削減中共壓力,默許法國軍售回扣經香港流向北京,其中,部分回扣從香港匯往美國,直接進入錢其琛兒子強尼開設在芝加哥的帳戶。

這一鉅額不明財產來源,遭到美國國稅局調查。為保下兒子強尼,錢其琛親自出面,承諾與美國政府合作,向美方提供中共高級機密。從2001年起,錢經常差遣手下心腹,向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密報中共內情。

正是經由錢其琛手下線人密報,美方掌握到: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裡部署的。

媒體揭露,錢其琛曾夥同江澤民與俄羅斯簽訂賣國條約、鎮壓六四運動、向美國提供情報等。示意圖(AFP/Getty Images)

錢其琛手下線人透露:中共在朝鮮祕密部署核武器,目的是要美國放棄台灣;如不然,藉由永遠議而不決、決而不行的「六方會談」,中朝唱雙簧,牢牢拖住美國。甚至於可讓金正日政權充當中共「核代理」,發動戰爭,北京則坐收漁利。

錢其琛上海嘉定人,從1988年至1998年任中共外交部部長,1998年至2003年任中共副總理等職務,正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當政時期。因此外界認為,錢其琛所披露的內情代表江澤民對朝鮮核問題的態度。

2017年5月9日晚,錢其琛在北京病亡後,他夥同江澤民與俄羅斯簽訂的賣國條約、鎮壓六四運動、力推香港23條,及為兒子而向美國提供情報等醜聞,被全面曝光。

《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江澤民在中共建政後,曾到蘇聯企業學習和工作,當時克格勃間諜機關專門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蘇聯年輕女特工與江聯絡,江因此就範加入克格勃遠東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大陸情報。

江澤民1989年因積極鎮壓愛國學生而爬上中共的最高權力後,其克格勃身分一直被俄羅斯掩蓋,成為其出賣國土的主因。

在錢其琛外長任內,1991年5月、1994年9月中共先後與蘇聯、俄羅斯簽署了《中蘇國界東段協定》、《中俄國界西段協定》,完全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2004年中共把約160平方公里的半個黑瞎子島出賣給俄國。

媒體揭露,錢其琛曾夥同江澤民與俄羅斯簽訂賣國條約、鎮壓六四運動、向美國提供情報等。示意圖(CARLO ALLEGRI/AFP/Getty Images)

江澤民上台後,對參加六四運動的學生進行殘酷迫害,不少學生被判刑,而錢其琛就是外交系統的幫凶。

美國國務卿貝克1991年11月訪華時,向中方提出了一份長長的被拘押的「不同政見者」的名單,其中包括南京大學生領袖吳建民。

錢其琛在後來的發表的《外交十記》一書中描述,他對貝克說「我們的新聞司司長叫吳建民,正在現場。此時,吳建民答道:『在』。貝克見狀,反應還算機敏,馬上說:『噢,你放出來了。』引起鬨堂大笑。」

而當時,被中共判處10年徒刑的吳建民,正被中共關押在南京的監獄裡。

另外,江澤民1999年開始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後,錢其琛也是幫凶。

為了達到在香港鎮壓法輪功,2002年與2003年間,中共企圖在香港通過基本法第23條的立法。如果通過包括不同政見的港人,及法輪功學員均可能構成「叛國、分裂、煽動叛亂顛覆政府」的重罪。

而時任中共副總理錢其琛就是香港23條的主要推手,他出面催促港人「抓緊落實23條」,引發2003年50萬港人上街遊行,最後令23條無疾而終。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