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遊客吐痰大鬧台灣夜市:你們是殖民地(視頻)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大陸遊客海外怪異言行又添一樁。近日在台北饒河夜市,一大陸遊客忽然跑進店面櫃檯內點餐,老闆勸阻不果。該女子還吐痰泄憤,並出言「什麼中華民國,說你們是殖民地就是殖民地」,警察來後女子才離開。

台灣李姓網友23日在社交媒體貼文表示,24日晚上到饒河夜市吃仙草冰,看到一名女子無視櫃檯旁「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的告示,忽然跑進櫃檯裡面跟老闆娘點餐,因為這家店面和住家結合,老闆請她出去點餐。

但女子顯然感到不悅,堅持要站在櫃檯內點餐,還稱老闆欺負她聽不懂方言、說話語氣不好。旁邊的人認為這位女子可能聽不懂,好心再次向她解釋櫃檯不能進去點餐;其後店家和用餐客人多次好言相勸,但女子非但不離開,還站在原地,指手劃腳,數落店家的態度不好,後來發展到大聲責罵,吐痰泄憤,對店家及台灣發出一連串負面的評論。

根據視頻,該名陸客無視店家「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的告示,強行進入櫃檯。在數分鐘內,女遊客一直不停地指責,越說越激動,在店家地板吐兩口痰,並表示台灣是「一個破破爛爛的省」,自己「完全沒有瞧得起孫中山」,「什麼中華民國,說你們是殖民地就是殖民地!」,還辱罵店家:「不要臉的東西」。

視頻隨即引發台灣網民熱議,台灣網友表示「本來就不能進櫃檯了,裡面有財物還有貴重的東西。」,「太鬧了吧!還把國家扯進來」,「這種的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大陸網友也紛紛指責女遊客的無理行徑,網友說「平時在微博上就是這樣貶低台灣是殖民地,這次從嘴巴裡說出來了」,「沒躺在地上耍無賴,已經算文明了」。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