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民主黨:如彈劾 將訴諸最高法院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週三(4月24日),川普總統警告民主黨人,如果其操縱國會啟動彈劾程序,他將立即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控告民主黨人才是真正的罪犯。

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公布後,民主黨繼續糾纏不休。對此,川普週三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他們操縱國會進行彈劾,他將予以反擊,起訴民主黨的犯罪行為。

川普指出,儘管穆勒報告是由惱怒的民主黨人和憎恨川普的人寫的,且擁有無限的資金支持(3500萬美元),但並沒有傷着他。他沒做錯任何事情。如果民主黨人出於黨派偏見試圖彈劾,那麼他會首先訴諸最高法院

川普表示,他不僅沒犯「重罪和輕罪」,而且根本就沒犯任何罪行。所有的罪行都是「騙子」希拉里、民主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卑鄙的警察幹的,而且他們的行為已經被抓住。「我們等著穆勒,並取得了勝利,因此,現在民主黨人指望國會成為最後的希望!」

上週五,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再次向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發送傳票,要求巴爾在5月1日前交出未經編輯的完整的穆勒報告。儘管巴爾已經承諾,將提交一個只屏蔽大陪審團信息的報告版本(其實已是非法分享),但納德勒依然發送傳票。

儘管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民主黨暫不彈劾總統,但民主黨內部仍有分歧,且採用的調查手段咄咄逼人。為此,川普在週三的另外兩篇推文中指出,從來沒有一位總統比他更透明,向穆勒團隊的民主黨人提交了數百萬頁文件、允許包括白宮顧問在內的所有人作證。他本來沒有必要這樣做,但是,現在民主黨人居然想要更多⋯⋯

川普接着批評,國會沒有時間立法,只想繼續「獵巫」。他們應該開始關注那些已經眾所周知的罪犯。「這是一個被操縱的系統——我們將抽幹沼澤!」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