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女王邀請 六月訪問英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週二,英國和美國都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已接受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邀請,將於6月對英國進行國事訪問。隨後,川普將前往法國,參加「諾曼底登陸」75週年紀念活動。

英國白金漢宮週二發表聲明:「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將於6月3日到5日訪問英國。」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聲明說,英國和美國有著深厚而恆久的伙伴關係,這種夥伴關係源於我們的共同歷史和共同利益。

特雷莎·梅還表示,川普總統的來訪是加強我們在貿易、投資、安全和國防等領域已有的密切合作,並討論未來幾年如何深化這些關係。

週二,白宮發表聲明說:「除了會見女王,川普總統還將與特雷莎·梅首相舉行雙邊會談。總統夫婦還將參加在朴茨茅斯舉行的諾曼底登陸75週年紀念儀式。」

另外,應法國總統馬克龍的邀請,川普總統夫婦將於6月6日,前往法國諾曼底美軍紀念公墓,參加紀念活動。

聲明說:「在法國期間,川普將與馬克龍會晤,商討加強經濟、安全等兩國共同關心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