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20週年 舊金山法輪功燭光悼念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震驚中外的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事件,至今已有20個年頭。為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4月20號晚,灣區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聯合廣場舉行燭光悼念。

記者Ilene Eng:「聯合廣場,這裡來自灣區周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聚集在一起舉行燭光守夜活動,來紀念4月25日。」

法輪功學員Chris Kitze:「4月25號,對於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是法輪功學員去北京領導人聚集的中南海向中國政府和平上訪的日子。」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被海外主流媒體廣泛報道,事件得以和平解決,被稱為鑄就人類道德豐碑的典範。

法輪功學員Chris Kitze:「對我來說,4.25很重要,因為這展示了可貴的人性。並展示了面對不公,人們繼續保持和平,非暴力和善良的方式對待。」

但不久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已有4,296名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

當天還有不少民眾現場學練法輪功。

舊金山居民John Koncoli:「我一到廣場,就感受到了這種強大的、平和的、幸福的、快樂充滿活力的能量,而且非常強大。」

每天到聯合廣場散步的約翰·科諾利(John Konoli)說,當晚的聯合廣場與往日不同,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散發出來的祥和的能量立刻感染了他。

舊金山居民John Koncoli:「祥和,我認為就是整個世界都渴望的東西。真的,這裡正在發生的,當一個人打坐冥想也是每個人真正渴望的,但人們並不知道如何得到。」

法輪功學員Chris Kitze:「我們相信平和的自由信仰,如果你真的相信這些的話,你就不會做出任何暴力的舉動,因為那樣會有違於你的信仰。」

隨著夜幕的降臨,寒風中灣區法輪功學員手舉燭光,堅守內心的寧靜與祥和,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呼喚正義與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舊金山居民John Koncoli:「將真相傳遞出來非常重要,特別是人權的踐踏方面的,因為人權不是特權,而是一種權利,2019年了,談到這些問題會震驚人們,但這真的是問題,據我所了解到的,已經非常嚴重了。」

週三晚,部份灣區法輪功學員還將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伍愛蓮、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