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路維修 格里菲斯天文台關閉兩週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洛杉磯的著名景點格里菲斯天文台(the Griffith Observatory),從本週一開始,將會進行為期兩週的道路和建築維修工作,此期間內園區將禁止車輛通行,行人也將受到限制,來看報導。

根據格里菲斯天文台網站消息,天文台景區將從4月22日到5月6日期間開始大面積修建工作,主要是對人行道、路燈、停車場以及天文台的空調系統進行加建和維修,預計耗時兩週時間,屆時將影響遊客上山遊覽。

首先,景區給出的地圖顯示,被標記為紅色的道路將在未來兩週內完全關閉,禁止車輛通行,包括自行車和電動車。

其次,園區關閉期間,遊客仍然可以從山下徒步1英里左右至天文台,但園區可能對遊覽人數進行限制,而且在4月23至25日,以及4月29日的四天裡,行人也將被禁止上山。

最後,園區建議遊客,若要在關閉修整期間上山遊覽,最好在出發前到官網查看最新動態,確認園區是否有臨時關閉,以免敗興而歸。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洛杉磯市的地標建築,因為靠近市區、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讓天文台成為俯瞰洛城夜景的最佳地點,從天文台還可以看到著名的Hollywood Sign以及洛杉磯市中心的景色。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