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翻落山崖 洛杉磯山區兩遊客喪命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上週,洛杉磯北部山區的山路上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兩名遊客駕駛的車輛跌落山谷,導致二人雙雙喪命,當局提醒遊客,山路曲折,千萬不要因為貪圖看一時的風景而引發終生悔恨的事故。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在上週五(4/19)上午9點半左右,地點位於39號公路的San Gabriel Canyon Rd。警方指出,事故車輛不知由於何種原因,導致車子衝出車道,掉下300英尺深的峽谷,並隨後起火。

洛縣消防部門派出直升機進行滅火,以幫助救護人員搜救事故車輛裡的受害者,然而當火被撲滅時,受害者和車輛都已經面目全非,導致當局無法確認二人身分和車輛信息。

目前,該事故的細節仍在調查中。

此外,加州高速路巡警表示,近期在39號公路上已經連續發生了多起交通事故。警方呼籲進山遊覽的民眾,千萬不要分心駕駛,尤其不要在開車時,為了多看一眼周圍的景色,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