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四·二五集會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0年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週六下午,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大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舉行了集會,有親歷「四·二五」的法輪功學員發言,請看報導。

石采東曾參加1999年「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當時,他被時任總理朱鎔基點名,進入中南海會談。

紐約法輪功學員 石采東:「進了中國海以後,他(朱鎔基)說,我找信訪局局長、國務院副秘書長跟你們談。425之前朱鎔基做過批示,說你們公安局放著大案要案不管,去跟一個修煉團體過不去,他們修煉為國家省了很多醫藥費,不應該跟他們為難。」

然而,3個月後的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

紐約法輪功學員 石采東:「因為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離4月25日的上訪很近,有的人也把這兩件事情聯想在一起。有人想,你們不去中南海上訪,也許中共就不迫害你們了。可是這也不是事實。中共發動對信仰的迫害,並不是說你有沒有四二五去上訪,完全就是這種邪惡的本性決定的,實際就是仇視所有的信仰。」

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長達20年,有社區民意代表和組織領袖呼籲,中共馬上停止這場迫害。

紐約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Vazquez:「不論從任何一種文化的角度,尊重人性,我們都需要共同制止這場迫害,基於人道主義,是時候結束這場迫害了。」

法輪功之友行政總監 Alan Adler:「中共正在摧毀人的道德、文化,不相信有神,無法分辨是非對錯,中共在嚴酷迫害好人。」

也有與會人士對法輪功學員20年和平、理性反迫害,感到很欽佩。

旅美專欄作家 張林:「真正抵抗暴政、揭露中共醜惡的,在全球60多億人中,最英勇的群體就是法輪功群體,所以說法輪大法的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大陸維權律師 李明:「我們法輪功學員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以及20年來的堅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敬佩。」

在集會現場,有17位民眾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現場退黨民眾 鍾燦:「通過今天這樣的形式,我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斬釘截鐵的和中共,脫離和它的任何關係。」

紐約法輪功學員 胡志明:「我們也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覺醒,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站到正義的一邊,所以今天我們來集會,也是表達我們對過去走過的歷程的回顧。」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