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國外遊輪上互毆險致墜海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近年來,中國大陸人到海外旅遊,曝出各種醜聞。近日,又發生一起中國大媽巴厘島遊玩時,為了搶先下船,發生群毆,甚至差點導致墜海。有網友感嘆「能別在國外丟人現眼嗎…」。

巴厘島當地時間4月9日,一艘遊輪上載着疑似是一個旅遊團的遊客出海遊玩,在遊輪返回岸邊停穩時,兩名中國大媽一個箭步沖向了下船的樓梯處,想要搶第一個下船的位置。

沒有想到,兩人誰也不讓誰,因此,就在下船口吵了起來,隨後甚至直接出手,扭打在一起。

中國大媽到巴厘島遊玩時,為了搶着下船,發生群毆。(視頻截圖)

現場視頻顯示,一名身穿黃色裙子和一名穿着紫色衣服的大媽,在甲板上扭打在一起,旁邊兩名分別穿着花衣服和白衣服的女性原本上前勸架,但隨着衝突升級,她們兩人也加入到了扭打隊伍當中去。

拉扯中,黃裙子和花衣服大媽不知道是沒站穩,還是被人推了一把,一下跌倒在船上,接着又馬上站起來繼續戰鬥。

船上多名工作人員上前,試圖分開他們,可是大媽們根本不聽勸,打架打到停不下來。隨後,衝突再度升級,雙方開始扯頭髮,扯衣服,令船邊的人擔驚受怕,深怕自己被推下海。

中國大媽到巴厘島遊玩時,為了搶着下船,發生群毆。(視頻截圖)

船上有一名男性想下船,樓梯卻被堵住了,於是他只好跨過人群,整個人懸空爬到樓梯上去,看上去十分危險。另有兩名女性發現場面無法控制,放棄勸架,直接下船了。

旁邊有個別圍觀群眾,似乎把這一幕當做什麼「好戲」來看,不但起鬨,用中文喊道:「打架!打架!」 也有一名中國遊客斥責大媽們:「沒有素質」!

中國大媽到巴厘島遊玩時,為了搶着下船,發生群毆。(視頻截圖)

據了解,這兩名帶頭打架的大媽原本是想爭先下船,然後找個好位置拍照發朋友圈的,沒想到大家在誰先下船這個問題上互不相讓,於是就打了起來。

這一幕恰好被在場的遊客拍了下來,還發到了網上…引起了大量網友的討論。

「能別在國外丟人現眼嗎…」
「還好沒有發生意外,不然後果就很嚴重了。」
「中國人好像個個都吃了『槍藥』似的,一點點火就着…」
也有網民表示,「這是共產黨制度幾十年禍害的結果,在國內巴士上搶座,眾大媽對打,到了景點搶着下船,看完景點上了旅遊大巴,還是要搶…就連在飛機上也搶占座位瘋狂對打,凡事以暴力解決問題,無法無天。」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