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再傳麻疹病患 病毒潛伏期最長21天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 洛縣衛生部門在週四公布,一名麻疹病患被證實在4月3日路徑洛杉磯國際機場。當局為此提醒民眾,若不幸與麻疹病患有過接觸,要等待21天才能最終確定是否曾被病毒感染,來看報導。

根據當局公布的消息,這名麻疹病患於4月3日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在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期間,曾在7號航站樓、登機門70A處活動,又在當天下午7點至晚上10點40分期間,經過8號航站樓、81號登機門離開洛杉磯。此外,這名病患還在7號航站樓的B Grill by BOA Steakhouse用餐。

當局希望,若有旅客不幸在此時段內出入過病患所在的位置,請至少觀察21天的時間,確認是否有麻疹症狀,進行就醫,也就是說,若在4月24日以後仍沒有麻疹病徵,那麼才算安全。

據悉,麻疹在美國已有多年消聲匿跡,然而今年春天以來,全美各大城市紛紛傳來疫情爆發的消息,截止4月11日,全美已有超過500個確診的麻疹案例。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